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HP 希尔芙导师

作者
Ms Snape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已完結(目前1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870
0 0
免費章回 9
付費章回 7
總字數 39361
收藏數 16
訂購數 148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195

內容簡介




HP 希尔芙导师
HP之同人治愈系短文。平衡宇宙。
希尔芙又死了,曾经在自己颇为照顾的学妹艾琳身上留下保命的後手,她降临在斯内普家的家暴现场。她教训渣男托比亚,照顾六岁的小斯内普,让艾琳疲惫不堪的灵魂暂时沉睡休养。
她希尔芙曾经作为艾琳的学姊,跟汤姆里得尔成长於同一间孤儿院,学校里的优秀双星,就是容貌是两个极端,她是满是烧伤疤痕的盲眼丑女,而他是优雅英俊的帅气风云人物。七年级时,他们二人同时成为了学校最优秀的男女学生会会长。但毕业後,她却突然神秘失踪了,自此了无音讯,无人知道当中发生了甚麽事。
在多年以後她降临斯内普家,借用艾琳的身体准备复活仪式,平日教训托比亚,指导求知若渴的小斯内普,进行希尔芙式的魔法启蒙教育。然後突然有一天,斯内普教授也重生了,发现自己多了一名人生导师。


声明:这是一篇结合了众多外国同人萌梗的治愈文,有些有关魔法的设定是真的应用了不同外国同人文的点子而自己发挥想像力再创作。但女主人物确实是作者我的,而其他人物和哈利波特均属於JK罗琳的。



作者话:CH 1免费章含混淆码防盗章测试,由於作者一律会在收费章节施加了防盗措施,不知道会否影响部份简体电脑或是手机。请在购买前确定免费章节观看如常才购买。

如你仍未能看见,则属POPO的站内技术问题,不过还是建议你先改用电脑阅读观,若仍不能则请找POPO官方解决技术问题。


传送门:
穿入HP世界H游戏(繁)
穿入HP世界H游戏(简)
HP 希尔芙导师(简)
HP 希尔芙导师(繁)
蛇王的毒眸(繁)
蛇王的毒眸(简)
请多多支持。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沙发

虽然比较短,但是是很看的清水!感情线发展比较慢,是很特别的教授文!!!
2018-06-03 00:20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