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月星Online

作者
緋勿語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網遊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186
收藏數 9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04

內容簡介

身為千氏集團的四小姐,也是月星Online的設計者。
她天資聰穎,卻是一個病央子。
五歲那年的她逃家出去遊玩,遇見了六歲個性開朗又溫和體貼的他...
從此心繫於他...無可自拔。
為了每天能同他玩耍,不惜天天吵著自家哥哥姐姐們陪她出去找他,只可惜...好景不常。
在他和她的約定那一天,她失約了,失約了兩個禮拜,只因為她病倒...。
如今,她已是十六歲,美好的青春正等著她,而她卻知曉自己的身體快撐不下去。
「月星Online...,便是我送給你的禮物,也是我對你的愛。」我滿面淚痕,哭著說道。
他眼神複雜,沉默不語。
我笑了笑,笑的有些自嘲:「或許那年...我不該逃家,這樣我就不會遇見你,也不會愛上你了。」


-------------------------------------------------------------------------------------------------
不定時更新

最新章回

Chapter 02-2

公開 2018-05-27 11:00

***
我穿上汐姐姐替我挑選的衣飾。
看我一臉蒼白的容顏,汐姊姊笑了笑拿起放在化妝桌上的粉餅,替我上了淡妝,她說:「小雪,剛剛的你太恐怖啦~這樣好多了。」語畢,汐姊姊放下粉餅,滿意的看著因為上了淡妝而有些血色的我,很有成就感的一笑。
看著化妝鏡上反射的自己,我淡然一笑,沒有說任何話。
汐姊姊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9-13 16: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