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3

        彻斯优雅地徐徐走下楼梯,一步、两步……白念盯着公爵紧实有力的双腿,默默地吞了口口水。

        公爵和她保持着9英尺的距离,沉稳而冷淡地说了声“欢迎”,随即沉默地注视着白念的双眼。

        仆人已经开始铺设桌布,预备着接风宴。

        白念思忖了片刻,用比较中庸的爱尔兰腔回复了一句:“谢谢”,她抿嘴笑了一个浅浅的弧度,继续欣赏公爵深蓝色的瞳孔。

        爱尔兰腔?他的怯懦保守的小表妹什么时候学会了爱尔兰腔?低头看向她自然率真的笑,彻斯的心不由得一沉——她完全变了样,他甚至无法完全摸透她了。

        白念分析着公爵脸上的表情,顿时明白了他此刻的想法,他在怀疑她。不过这很正常,这证明公爵大人不是个傻子。

        仆人恭敬地请主人用餐,白念首先大大方方地入座,公爵紧随其后。

        “表哥为什么要把罂粟摆在桌子上呢?不担心中毒吗?”白念貌似无心地指了指正艳丽绽放的罂粟花,实则意有所指。根据小说,公爵大人手下产业主要是生产药物,尤其是毒药。不过药物只是针对         血族有效,否则落到政府手里也很麻烦。

        彻斯用眼神示意仆人,仆人会意,立即将花瓶拿走。

        白念手持刀叉,从容地解剖着嫩滑的牛排,大概五分熟。再转向公爵,啧啧,三分熟的牛排不断渗出鲜血,令她不忍直视。啧啧,的确是个妖怪啊,其实他更喜欢享用一分熟的吧。

        看着公爵性感的薄唇不断染上血迹,白念忍不住想逗弄逗弄他。

        “我喜欢红酒,它玫红的瑰丽色泽与芳醇的香味总是容易勾起人的食欲,是吗?”白念轻啜一口82年拉菲,纤细白皙的脖颈如天鹅颈一般勾起微长的弧度,暗红色的酒液沿着她颈上的肌肤蜿蜒而下,拉出一道红白交映的水迹。

        她用余光瞥向公爵,果然,公爵大人的呼吸变得轻微急促,愈发深沉的湖蓝色双眸紧紧盯着她。

        这妖怪肯定是想咬我了。白念在心底呐喊着:快来吃掉我,快来吃掉我……不过这只是她一个美妙的幻想罢了。

        公爵不再看她,以风一般的速度结束了用餐,起身转到楼上,撂下一句冷酷的话语:“晚上七点来我房间。”

        白念对着空气独自收拾食物。不吃白不吃,况且这么好吃……

        不过她还是习惯吃中餐啊,白念撇了撇嘴。虽然内心预感到某些并不旖旎的因素,但她还是对晚上的场景充满期待。

————————

撤斯優雅地徐徐走下樓梯,壹步、兩步……白念盯著公爵緊實有力的雙腿,默默地吞了口口水。

        公爵和她保持著9英尺的距離,沈穩而冷淡地說了聲“歡迎”,隨即沈默地註視著白念的雙眼。

        仆人已經開始鋪設桌布,預備著接風宴。

        白念思忖了片刻,用比較中庸的愛爾蘭腔回復了壹句:“謝謝”,她抿嘴笑了壹個淺淺的弧度,繼續欣賞公爵深藍色的瞳孔。

        愛爾蘭腔?他的怯懦保守的小表妹什麼時候學會了愛爾蘭腔?低頭看向她自然率真的笑,撤斯的心不由得壹沈——她完全變了洋,他甚至無法完全摸透她了。

        白念分析著公爵臉上的表情,頓時明白了他此刻的想法,他在懷疑她。不過這很正常,這證明公爵大人不是個傻子。

        仆人恭敬地請主人用餐,白念首先大大方方地入座,公爵緊隨其後。

        “表哥為什麼要把罌粟擺在桌子上呢?不擔心中毒嗎?”白念貌似無心地指了指正艷麗綻放的罌粟花,實則意有所指。根據小說,公爵大人手下產業主要是生產藥物,尤其是毒藥。不過藥物只是針對         血族有效,否則落到政府手裏也很麻煩。

        撤斯用眼神示意仆人,仆人會意,立即將花瓶拿走。

        白念手持刀叉,從容地解剖著嫩滑的牛排,大概五分熟。再轉向公爵,嘖嘖,三分熟的牛排不斷滲出鮮血,令她不忍直視。嘖嘖,的確是個妖怪啊,其實他更喜歡享用壹分熟的吧。

        看著公爵性感的薄唇不斷染上血跡,白念忍不住想逗弄逗弄他。

        “我喜歡紅酒,它玫紅的瑰麗色澤與芳醇的香味總是容易勾起人的食欲,是嗎?”白念輕啜壹口82年拉菲,纖細白皙的脖頸如天鵝頸壹般勾起微長的弧度,暗紅色的酒液沿著她頸上的肌膚蜿蜒而下,拉出壹道紅白交映的水跡。

        她用余光瞥向公爵,果然,公爵大人的呼吸變得輕微急促,愈發深沈的湖藍色雙眸緊緊盯著她。

        這妖怪肯定是想咬我了。白念在心底吶喊著:快來吃掉我,快來吃掉我……不過這只是她壹個美妙的幻想罷了。

        公爵不再看她,以風壹般的速度結束了用餐,起身轉到樓上,撂下壹句冷酷的話語:“晚上七點來我房間。”

        白念對著空氣獨自收拾食物。不吃白不吃,況且這麼好吃……

        不過她還是習慣吃中餐啊,白念撇了撇嘴。雖然內心預感到某些並不旖旎的因素,但她還是對晚上的場景充滿期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克蘇魯的黎明 佐渡遼歌
✸百萬字的奇幻武俠作品!!✸淋漓暢快的戰鬥、詭譎驚懼的生物、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二 競賽 璟雲
學院競賽白熱化,不成功便成仁,為了不被退學至少要達到低標啊. ...
奇幻
撲克遊戲(Play or Die系列02) 夜間飛行
☆《撲克遊戲》於2021年4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