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16-2017

我花了兩個小時把我和你2016年到2017年的對話紀錄看完了,曾經真的很要好,是非常的好。現在的我們互相不了解對方的生活,說實在有時候會懷念,可是真的已經來不及了,所以只能說這是遺憾吧!有天我也會手機換掉,裡面就再也不會有以前的記錄了吧!   說真的當時聽到那個消息,我真的非常難過,你知道嗎?你不知道呀!你多難過我也不知道,至少你是有人真的愛你的。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有人能聽我說話,尤其是在我那段日子連家門不敢出去的日子,也不敢跟家人講發生甚麼事情的時候,我好希望有人能陪陪我喔!但我現在他媽的好?也未必。我第一次知道,吃不下飯的感覺,害怕明日太陽再度升起,害怕遇到人。你懂那種被摯友背叛的感覺嗎?   心很痛呀!   你懂親手被自己最疼愛的孩子親手殺掉的感覺嗎?   當然我知道前者不比後者來的痛,你不懂。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遺憾之後(完) 脆脆
【2023-24 心傷之後,幸福之前】前作:《被擱淺的遺憾》 ...
都會愛情
《總裁,請不務正業!》正文完 風城喵喵
2020年喵喵甜坑,愛的再出發! 一本僅僅寫了三萬字小說的筆 ...
都會愛情
臥底天使 樂思雨
預定五月或六月開更。每週三更新<<愛情系列&g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