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相遇

我,叫記晨曦,我是紀家的千金,從小我對珠寶特別有興趣,任何普通的石頭只要在我手裡,都能變得有價值,可是在我20歲那年,發生了一件事~

紀家的人忙碌的忙著為我的婚禮,突然一個女子大叫說:「爸,姊姊又不見了!」父親:「什麼?還不快去找!」

橋上,紀晨曦對著湖面喊:「啊~為什麼我的人生不能我作主!」紀晨曦站上了橋,張開了手,突然一隻手抓住了她,她瞬間撞上了他的胸膛,當她抬頭時,那男人說:「你沒事吧!」紀晨曦推開他說:「你幹嘛!」男人說:「我看你想要跳下去,所以才將你拉回來的!」紀晨曦:「我的事情,你不須管!」紀晨曦走了。

紀晨曦回來後,她父親突然打了她一巴掌說:「你去哪了!你知不知道今天你讓我們紀家怎麼做人啊!」紀晨曦:「那你知不知道女兒的是什麼?你什麼都不知道!因為你只會賣女求榮!」父親:「你!」紀晨曦又出門去,她打扮成男人的樣子去了鬼市,鬼市是一個可以交換寶物的地方,在那,可以買到任何你想要的東西。

她走進一間房間,突然暈了過去,當我張開眼睛時,發現有個男人在我的對面,我們倆個尖叫,男人:「是你?」紀晨曦:「怎麼是你?」

突然門敲了幾下,女子:「二哥,開門!」男人:「喔,來了!躲起來!」

接著,他打開了門,男人:「怎麼有事嗎?」女子:「我剛剛聽到有女孩子的聲音啊!」男人:「你聽錯了吧!」女子:「是嘛?」男人:「怎麼找我有事?」女子:「對了,在過幾天是爸的壽辰,我希望你可以去!」男人:「不要!」女子:「為何不要!」男人:「他不會想見到我的!」女子:「可是…」男人:「娜英,替我向父親問好吧!」娜英:「好吧!」娜英走了。

接著,紀晨曦走了出來說:「呼,總算沒被發現!喂!」男人:「幹嘛!」紀晨曦:「對了!上次,你救了我,我還沒問你叫什麼呢?」男人:「我叫Jason   !」紀晨曦:「英文名字,那中文呢?」Jason:「李哲雨!」紀晨曦:「好,我知道了!你幹嘛不去父親的生辰呢?」李哲:「其實,我去了,他頂多只會罵我吧!」紀晨曦:「為什麼?」李哲雨:「因為在他眼中,我只是一個不起眼的人罷了!」紀晨曦:「其實,你父親並不會因為你不才,而拋棄你的!你想想,如果他不關心你、不在乎你,那麼你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呢?其實,我也一樣,總是討厭父親為我安排的一切,可是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們不被日晒雨淋,所以體諒父親又會怎麼樣呢?」李哲雨:「謝謝你!」紀晨曦:「我叫紀晨曦!」

監獄外,父親:「紀在鎮,這一次我一定讓你生不如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轉身之後,與你相遇 雲風
【2016年10月開更~2017年10月完結】► 酸甜苦辣系 ...
都會愛情
《總裁,請不務正業!》正文完 風城喵喵
2020年喵喵甜坑,愛的再出發! 一本僅僅寫了三萬字小說的筆 ...
都會愛情
【誠徵豪門妻系列一】禍水灑入總裁家 D姐
義大利奢侈品集團總裁不在義大利坐鎮,跑到鳥不生蛋的緬甸高原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