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全職高手】私設與葉修(6)

※腦抽,很多私設。

※想知道更多原本故事請支持正版(全職高手)

※部分劇情會簡略化過,因為跟正版有些關C

-

      「哇啊,這些都是小香煮的嗎?」陳果站在客廳,大的誇張的嘴巴都要流出口水。

      隔天的晚餐我煮一頓四菜一湯晚餐來感謝昨天的棉被,不過尿床這事陳果好像不知道,葉修後來也沒有提到,難到只是為了掩蓋尿床就獻出初夜!得找一天問問葉修到底怎麼想。

      「新娘課程可沒少教我下廚的技能呢,只可惜我只有瓦斯爐可以用……」看著那個火力難以控制的瓦斯爐,內心不免一臉苦澀,老吃外食對陳果身體也不好,可她有這個家就很不容易了。

      「葉修呢?」「他吃完飯就下去打榮耀了,說在等人邀他刷紀錄呢。」

      「果果,以後網吧晚餐就教給我煮吧,加簡省點錢。」陳果聽到我說的話又張大雙眼,我沒有注意到繼續說我的:「時間允許的話我還可以煮個早餐呢。」這是只大晚結束後的時間。

      「妳的意思是我以後每天有兩天可以吃到這菜色?」陳果飯都還沒吞下去急著說話,搞得被嗆著猛咳嗽,我趕緊到杯水給她,她狼狽向我道謝。

      「小心、小心,我想可以的,只是食材費得向果果申請呢。」「沒問題、沒問題!」

      「那我也先下去幫忙刷材料囉。」說完,推開門走下樓。留下陳果一人在客廳享受熱騰騰的晚餐。

      下樓看見葉修正在吸菸區裡皺著眉頭,我走進煙霧瀰漫的吸菸區坐在他身邊問他怎麼了,他竟然只是教不懂一個榮耀小白"等級不要練太快"在苦惱,聽到這我大笑,他嘆氣。

      「對了,晚點一起刷埋骨之地吧。」「不打算睡了?」「差不多吧。」「那得空個時間給我去處理。」

      兩個人邊交談邊打榮耀,做的事情渾然不同。誰說榮耀一定要一直在一起打呢?不過這傢伙不想睡要通宵到明天早上,我想中午都能幫陳果煮頓午餐了。

      喀喀喀喀……時間很快到了交班時間,我和葉修交了班,他回吸菸區刷副本,我到樓上準備早餐,簡單的美式早餐不用準備太久,才要敲陳果的房門她就從裡打開門。

      「早啊,果果,早餐我放桌上了,葉修跟早班她們的我拿下去了。」趁陳果還沒有意識到我們三人(含唐柔)整晚沒睡,我就拿著好擠份早餐衝下樓去。

      把早餐分給所有早班後,我先拿去給唐柔,上面貼個紙條「記得吃飯。」便離開,最後回到葉修身邊的位置,逼他吃完早餐在繼續刷埋骨,他不情願的兩三口就把早餐"吸"光。

      「你吼!真的是……」「快刷吧,我就快20級了。」「嗯?我怎麼也……」「我幫的。」

      開刷第一場,我就能聽到樓梯傳來蹦蹦聲響,沒多久就聽到陳果到我這邊唸幾句,順便感謝我做的早餐。這時葉修才回過神,發現唐柔跟他一樣也沒睡,就跑去和唐柔說了什麼。

      「果果,幫我操控一下"修秋香"。」想到這名字,陳果那時候還吐槽一番。

      葉修大神都忘記自己是打散人,就這樣拋下角色給我,自己找唐柔去,我就算再厲害也沒辦法像他一樣出神入話啊!幸好等級還不高,那些基礎技能我都大略知道,在葉修身旁也觀摩幾次他接技,還不至於打出團滅。(團隊人數二)

      「小香妳也會用散人?」「19級的散人還行,在上去就不行了,而且不能像葉修那樣。」「會玩就很厲害了!」

      最後葉修回來繼續刷埋骨,我注意時間提前十點就把角色放給他刷(請陳果幫忙操控),獨自上街買菜去,回來煮好飯端下樓,葉修也正要上樓,我和他說幾句他就上樓吃飯了。

      「果果,晚餐吃雞肉咖哩,我已經煮好放在桌上,晚上要吃的時候熱一下就可以了。」

      那時候思考白飯這問題時頭痛的很,機智的我馬上就在中午順便帶回來一台電鍋,解決晚餐問題後我也上樓梳洗鑽進被窩,躺好的瞬間,熟睡的葉修抱了上來,我笑笑的閉上眼也沉入夢鄉。

-

照這發展要肉了(?)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