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蔚藍相遇

海邊,有一個小女孩拿著一個風車,她說:「媽媽,快一點!」一個女子:「好!」突然,一陣大浪大了過來,女子被捲進海裡,小女孩一直不停的大叫:「媽媽!媽媽!」

突然我醒了,原來這一切只是個夢,「南弦,下來了!」我叫徐南弦,今年25歲,就讀新南方大學主播系,我想當一個主播,因為我的媽媽是在小鎮上有名的主播,我的爸爸常期在海上工作,所以我住在師父家,南弦:「師父!」師父:「你啊!跟你母親一樣呢?小時候,總是賴床!」南弦:「師父,你就別在笑話我了!」師父:「好!」南弦:「對了,師父!爸爸什麼時候回來?」師父:「大概過幾天吧!」南弦:「太好了,爸爸要回來了!」師父:「你啊!」南弦:「師父,我出門囉!」師父:「路上小心!」南弦:「好!」

南體大,「現在是南體大新進人員100公尺男子組游泳比賽」女主播:「聽說這一次,池旭將會親臨這場比賽!」男主播:「是嗎?也不知他是看好哪位選手呢?」女主播:「讓我們試目以待!」

南弦:「總算趕上了!」南體大內,南弦:「依依!」她叫林依依,是我的好朋友兼閨蜜,依依:「你怎麼那麼晚!」南弦:「我睡過頭了!」依依:「你啊!相機呢?」南弦:「在這!」依依打開相機說:「你等下找一個絕佳的位置拍攝,我呢?去找池旭!懂嗎?」南弦:「懂!」

接著一群人看到池旭來了,便跑了過去,我一不小心掉入水中,「我…這是要死了嗎?」突然眼前出現一個男子,我閉上了眼睛~~~

醒來後,南弦:「這是哪?」男子:「你醒了!」南弦:「你是…」男子:「我叫方敬宇!」南弦:「是你救了我!」方敬宇:「嗯!」南弦:「對了,我的相機!」方敬宇:「在這!」南弦:「唉,壞掉了!這下怎麼辦啊!」方敬宇:「沒事吧!」南弦:「沒事!」方敬宇:「對了!」他拿了一個蛙鏡說:「這給你!」南弦:「幹嘛給我這個!」方敬宇:「這是一個幸運符,因為你掉入水中,所以我希望它可以帶給你好運,讓你不會在落水!」南弦:「謝謝,可我現在沒有任何東西送你!」方敬宇:「沒關係!」突然,一個女子的聲音:「南弦!」南弦:「我朋友在叫我了!我先走了!」方敬宇:「好!」

依依:「你去哪了?」南弦:「我剛剛不小心落水,所以在保健室呢?」依依:「嚇死我了!」

比賽依舊進行中,我看見方敬宇站在泳池邊時,我想起了師父在泳池邊的場景,那是我跟我母親在泳池邊為師父第一次比賽加油,當哨聲一響,所有人跳入水中,那一刻,我想起了師父第一次的金牌的表情,我們都很開心,我曾跟母親說:「我想要成為想媽媽這樣的人!」那一刻,我不斷想起跟媽媽在一起的回憶,如果我不跟媽媽去海邊,或許媽媽就不會死了!一想到這些,我又留下了眼淚!

方敬宇跑來說:「你沒事吧!」南弦:「沒事!」方敬宇:「你怎麼哭了!」南弦:「沒有啊!你剛才好棒!」方敬宇:「謝謝!」有人叫:「敬宇!」方敬宇:「來了!我先走了!」南弦:「嗯!」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你是我最絢爛的時光 築允檸
【 2018年 】少年的喜歡不過是這麼回事。一點幼稚,一些好 ...
校園愛情
這個寒冬不下雪 Misa
★《這個寒冬不下雪【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