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徹漢]無題

        「哥真的……再上心一點好嗎?」

        「等會就要上台了還這樣可怎麼辦啊……啊西……」

        跟在Woozi後頭,成員們魚貫走出休息室。礙於淨漢身為哥哥的年齡,大家沒法直接發作,那責怪卻寫了滿臉。

        淨漢低著頭,死死瞪著鞋尖。雙眼有些熱氣上湧,他深呼吸,試著轉移注意力,卻揮不去腦海中的畫面:練習室音樂一次又一次地因著自己replay,和方才的接連失誤;最後,停留在弟弟們的神情。

        那不是自己一個人的成敗,那是背負著十三個人所傾注的所有努力啊!

        自己為什麼,就是,讓人失望呢……

        「過來。」

        聽見那冷冷的聲音,他才意識到休息室的人並沒有全離開。

        天秤座就是這樣吧,情緒越是起伏,越是善於在別人面前隱藏。淨漢馬上恢復了往常的鎮定,向勝澈走去。

        做好了挨訓的準備,他依然不敢抬頭看那人的臉色。

        沉默。

        一秒。

        兩秒。

        遲遲沒等到他開口,淨漢不安地向上看,目光還來不及到達頸間便被勝澈緊緊抱住。

        他環著自己的手臂那麼結實,那任自己抵著的胸膛那麼溫暖,淨漢感覺淚水不爭氣地盈滿了眼眶。

        越是善於隱藏情緒的人,越是承受不住這樣的安慰吧。

        「不會哭了吧?」

        「才沒有!」他推開勝澈後退一步,淚水卻因為晃動沿著臉頰滾落。

        不知如何是好,淨漢尷尬地低下頭,卻感覺頰上一陣溫熱。

        勝澈伸出拇指抹去他臉上的淚珠,語氣是無限的溫柔,「大不了我哄你嘛。」

        見淨漢一愣,他將人再次摟進懷中,很輕地嘆了口氣,右手在他背上拍了拍,「放鬆點,等會該去準備了,嗯?」

        無暇在意勝澈像是哄孩子一般的口吻,也管不了現在的自己多麼失態,應該說,除了貪戀這樣令人安心的擁抱,此刻他什麼也管不著了。

        許久,勝澈聽見埋在自己肩頭那人悶悶的聲音,「嗯。」

「愛就是,幻想過無數次那人噙著淚水的動人模樣,卻在真正看見的一刻慌亂心疼得忘了欣賞。」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科學實驗王同人-彼此 茄伊
瑞娜從韓國轉學回德國,復活了實驗社,並認識了新朋友組成了隊伍 ...
同人
維勇日常段子 端木語菲
Yuri on ice! 維勇跟原作風,心靈向接第一季後的劇 ...
同人
排球少年!! 同人文 2月14日情人節 恒月
封面圖源  (未授權  如侵犯會刪除)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