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靈眼少女

作者
阿鳥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3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25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45

內容簡介

從小看的見靈體的女主角在學妹遇車禍後就變成衰尾道人?不僅朋友的性情大變自己也被暗戀的學弟誤會雙腳踩雙船,學弟寫給自己的情書也被人惡意公開在教室布告欄!面對旁人的輿論又該怎麼辦,難道只能乖乖等待壞運降臨,鬼月中颱風天早產出生被視為不祥的女主角到底能不能靠自己揭發一切事情真相呢?

能否能成功打倒敵人,就讓我們看這位年輕美麗的衰尾道人(?)如何在悲苦的高中生活中活出亮麗活出精采。


本文搞笑狗血又有點小溫馨再混和中二,一定給大家煮出一鍋大雜燴濃湯的(?)請大家多多支持
,請各位在看書時對我手下留情阿~。


 

最新章回

看的見是賺的到錢

公開 2017-09-04 18:02

今天到底為什麼車站那麼臭,到處是屍體的臭味?真討厭。

有人還吐在月台上,真是噁心。

所以說,我討厭來地獄就是這樣,四周除了絕望和屍體的腐臭味外什麼也沒有。

一座有些年代感的火車站,但不知為何許多人都捏住鼻,更有甚者直接把垃圾桶掀開吐在裡面,就像是無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你好,阿鳥,剛好看到你的書,於是就來給你一些建議。
如果造成阿鳥的困擾,就直接刪除留言吧,就不用管我了。><
好了那現在我來給建議!

1. 阿鳥所使用的問號是長這樣(?),不過在正規的小說裡面必須使用(?),這兩者的差別就是一個是全形、另一個則是半形。全形是使用在中文上,半形則是英文。
2. 可以斷句的時候就要斷句,例如:一座年代感的火車站不知為何許多人都捏住鼻更有甚者直接把垃圾桶掀開吐在裡面,應該要改成:一座年代感的火車站,不知為何許多人都捏住鼻子,更有甚者直接把垃圾桶掀開吐在裡面。不然總字數有三十六個字一次說完沒有換氣也挺厲害的。
3. 對話的上下引號應該是(「」),而不是(" "),因為我們是使用中文,所以要用「」,而" "則是屬於國外的標點符號使用。
4. 正規的寫作方式是不會出現(?)這個寫法的,例如阿鳥所寫的:雖然不清楚她到底在紀錄壞話(?)或其它。是不能這樣使用的。
5. 驚嘆號也是一樣,全形的長(!),半形的則是(!),要記得更改喔!
6. 冒號也是,全形長(:)半形則是(:)。


再來是錯字部份:

1. 看的見是賺得到錢 ↠ 的應該要改成得
2. 四周除了絕望和屍體的腐臭味  外什麼也沒有  ↠ 為什麼要空一行到下一格呢?

我只抓了「看的見是賺得到錢」這個章節裡頭的小錯誤。
之後的就麻煩阿鳥自行修改了!
如果有什麼疑問歡迎提問,不過如果造成阿鳥心裡上不愉快也歡迎把此文刪除喔!
祝福阿鳥能寫出很棒的文章~~
2017-09-30 17:0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大大幫忙挑出錯誤,從以前我國中寫的作文經常沒寫結尾還有一堆標點符號上的錯誤還有五級分大概也是國文老師真的對我還不錯,今天真的超感謝你的幫我指出錯誤。
這麼晚回真是抱歉昨天補習到很晚才回到家裡,以後會好好努力。
2017-10-01 10:18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7-09-26 00: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妳的珍珠,每位來訪的人都是我更文的動力
2017-09-26 00:12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和奶茶。

我也是新手,一起加油吧!
2017-09-24 10: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你的珍珠,我會好好加油的。
 
2017-09-24 13: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