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叮咚!

手機的LINE跳出了一則訊息

「各位各位15號~也就是明天,有錢有閒的人要不要去,傳說中的貓咪咖啡廳吃早餐」看到這則訊息,我不禁露出了微笑,雖然才剛畢業沒多久,但是大家一直沒空一起出去玩一玩,想到可以大家一起去吃早午餐不禁興奮起來。

「好啊!可是要下午吧?早上大家都起不來」當程薇傳了這則訊息,瞬間潑了我一身冷水。

「抱歉~抱歉~我下午都要打工,沒辦法去欸。」

「喔…好吧,那除了庭熙還有誰沒辦法去嗎?」…

-隔天-

「ㄏㄞˋ~」我邊幫別人結帳邊嘆了口氣,今天只有我不能去啊,甚麼該死的打工阿,當學生以來最久最閒的暑假就因為打工推掉了好多朋友的約會了,打開ig看到朋友在限時上po的自拍照,看到只有我沒去,看到你笑得很開心的時候,心中的那股酸澀不自覺的衝上喉頭,你知道嗎?我一直幻想著社團約出來玩的時候我該對你說甚麼,幻想著我們兩個聊得很開心的樣子,幻想著我們因為今天冰釋前嫌,沒有勇氣也沒有資格約你出來,所以一直期待著今天,期待著“大家”一起出去玩,結果盼了許久的機會就這樣因為打工,甚麼都幻滅了,果然我們之間就像沙漏一樣,只有流逝的時光,沒有倒回的可能阿…

好不甘心啊~一直一直沒有機會沒有勇氣和你說的這些話,也再也無法說出口了,到底該怎麼辦才能把這份心情傳達給妳呢?

看著手機和你的聊天室,把我們之間的一切敲進鍵盤,寫給你的第一封情書,也是最後一封了,然後把我們之間的一切,關進這封信裡,可以的話希望這輩子再次打開它時,可以擒著微笑,伴著懷念讀著這封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讀者大大~

先說聲抱歉!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艸〃)

弱弱的

我已經用了洪荒之力了阿~~( ̄`Д´ ̄)9

希望沒有雷到各位( ̄Д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酸糖 LaI
【 2023 JUN 表裡不一 】—&mdash ...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