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世大運篇 02.集訓前夕

      那天過後,日向和影山有一種說不出的尷尬,他們還是一起起床、一起吃早餐、一起晨跑、一起練球,但是有一個話題他們從來不碰,那就是再過一周,影山就會前往集訓,而日向……還是會留在他們那個暫時不再溫暖的租屋處,繼續在沒有影山的排球場上打球。

      「日向,我不去集訓了。」一次部活結束回家的路上,影山突然說道。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日向往前踩了一大步,擋在影山的前面,怒氣沖沖的說,「你不會是在可憐我吧?」

      「我想要做的是舉球員啊!」影山吼了回去。

      是的,在影山心中舉球員是最帥氣的,欺騙對手防守、為攻擊手製造機會,在這既困難又有趣的位置打出名號才是影山的目標,從國小開始打排球以來,唯一的目標。

      所以,做為主攻手被徵招什麼的他才不要!

      「你一天到晚罵我呆子呆子的,你才是呆子吧!不要放棄變強的機會啊!」日向抓住影山的衣領說道,「既然你不是二傳手,那表示有比你更強的人在吧!就算是偷學也要學到其他二傳手的技巧啊!你到底懂不懂啊?呆子。」

      經過日向的大罵後,影山宛如當頭棒喝瞬間清醒了。

      高一時,影山獨自去了國青集訓,宮城縣的一年級集訓也只有月島去了,不服輸的日向偷偷混入了裡面,儘管只是個球僮,他仍是學到了許多東西,而現在他是做為主攻手被徵招,學到的絕對是更多。

      「真是被你罵醒了啊!抱歉。」影山抱住日向說道。

      「你、你在幹嘛啊!這裡離學校還很近,被看到怎麼辦。」日向將雙手抵在影山胸膛,急著想推開影山。

      「我不管,誰叫你剛剛這麼帥氣!」影山不管日向的抗議,反而加大了力道,將下巴抵在日向的頭上。

 

12月中旬,世大運代表隊預選集訓倒數三天——

      經過上周的爭吵,日向和影山又恢復了以往,他們之間不存在任何禁忌話題,一起準備影山要去集訓的行李。

      「你在幹嘛啊?」剛洗完澡出來的影山,看著日向坐在書桌前似乎正專心地做著什麼事,桌上擺滿了各種不織布。

      「你不要看啦!我在做禮物給你。」日向大喊。

      「那你倒是偷偷的做啊!」

      「我就是每天趁你去洗澡的時候做啊!可是完全趕不上,才會正大光明的做啊!」

      「我到客廳去看電視,11點再進來。」影山貼心地說道。

 

12月中旬,世大運代表隊預選集訓倒數0天——

      「喔喔喔!我終於做好了。」清晨四點,書桌前的日向開心地小聲說著。

      「那就滾來睡覺,呆子。」

      日向一驚,影山不是睡著了嗎?怎麼還醒著。

      殊不知是睡到一半的影山發現自己的枕邊人不見了,又看見日向埋頭在書桌前,猜想日向應該是在為給他的禮物趕工,所以才不打算打擾,但一直保持著淺眠的狀態。

      「影山,今天你就要去集訓了欸!」

      「嗯!」

      「西谷前輩也會去吧!」

      「嗯!」

      「牛島前輩也會去吧!」

      「嗯!」

      「還有……」

      「睡覺,呆子!」

 

早上八點——

完整文章請至作者部落格觀看哦!

https://goo.gl/Q1Ra5q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黑執事同人BL 賽巴斯欽X謝爾 The Importance of you Neris
謝爾前往調查近日倫敦的人口失蹤案,而後在嫌疑犯所開的晚宴上, ...
同人
SEVENTEEN 短篇集 violetaseed
SEVENTEEN短文放置處澈漢(漢澈)、Hozi(榮勳)短 ...
同人
喬裝 (佐櫻同人) 最近包包丟了
現代文。某天,春野櫻偶爾看見宇智波佐助在教室偷吻摯友,漩渦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