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王爷很妖孽

作者
南宮凝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3100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2

內容簡介

此王妃很狂,上得了天,下得了地,浑身都是必杀技;此王妃很傲,拍得了王爷,扁得了君王,美男踹到天边去;此王妃很抠,人过扒衣,雁过拔毛,蚂蚁过了卸只脚;此王妃很搞,丢的了脸,抛得开皮,赖定王爷求扑倒!某王妃:“华月,小爷我郁闷。”某王妃:“小爷怕自己哪天禁不住美色诱一惑,就把宫雪衣给扑了,到时候,总不能吃干抹净拍拍屁股走人吧,小爷虽不是东西,但是还是很负责的!”某下属鄙视:“说白了,你就是想吃了王爷,然后又不想负责,可是以王爷的性格,你不负责,肯定是要倒霉,若是王爷说声不让你负责,你保证二话不说扑上去!”某王妃怒:“小爷是那么无耻的人吗?”问声落,身后一二三四全部点头…"情节虚构

最新章回

第6章 拿黃金砸死她

公開 2017-08-27 21:17



“臭女人,我宮雪衣跟你不死不休!”一字並肩王府傳出一聲憤怒的咆哮,府中的下人都抖了三抖,陸言和鍾離早就遠遠的躲開了。

宮雪衣恨得咬牙切齒,偏偏又無可奈何,再一次栽在同一個人手中,宮雪衣覺得這已經不是恥辱了,這簡直就是不共戴天!

“陸言!”

“王爺,屬下在。”陸言趕緊的冒出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7-08-27 21:0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17-08-23 18:0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