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相遇

    唉~一大早就要起床上學,我們學生真是可憐。

「陳彥伊。」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一個可愛的女孩朝我跑來。

「呼…呼…呼…你走慢一點嘛~累死我了。」她用著帶有點稚氣得聲音說。

「是你啊。」

「不然你以為是誰?ㄟ我沒記錯的話我好像跟你同班喔~」

「吼~怎麼又跟你同班阿~」我擺出一臉不甘願的表情,但馬上就得到她的一個中指回應。

「拜託~一堆男生想跟我林佩珊同班ㄟ,跟我同班要覺得感恩才對。」

「好啦~好啦~我開玩笑的啦~」我摸摸她的頭。

「啊~好希望有帥哥喔~」她小聲地說。

聽她這麼一講,我也好好奇我們班上有什麼人喔。

    我和林佩珊走到了教室,一打開門,就看到聚集成一團的女生在聊天,男生在打鬧,還有正在到處打量別人的林佩珊。

我走向一個最角落的位子,等待老師幫我們安排座位。

    老師按造身高排完位子之後,很幸運的,我坐在林佩珊的不遠處,而且後面還坐了一個看起來很斯文的帥哥,不知道他這個人怎麼樣。

                                    –––––––––––––––––––––––––––––––––––––––––––

    在我一如往常的學校生活中過了一陣子,我便在學校聽到許多人說:「ㄟ陳彥伊~你知道嗎?呂民駿在補習班的時候說他喜歡你ㄟ。」

「對啊!對啊!我也有聽到。」大家開始議論紛紛的討論起來。

我心想:「像他那種那麼優秀的人怎麼可能看得上我呢?」

不過,在這段時間我也發現,呂民駿並不像是我一剛開始想像的那樣,他其實就像一般的男生一樣很活潑,有點調皮,有的時候會罵點髒話,還有點變態。

不過,我現在並不怎麼把他喜歡我當作一回事。

    從那天開始,我就覺得我跟他的關係變得有點尷尬,相處起來也變得很奇怪,連上學看到他也不敢追上去找他,果然,告白之後一定會發生這種事。

—未完待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站、POPO、觀察—有志本站商業寫作參考 芓芯
POPO觀察站 POPO站觀察 觀察POPO站 站PO ...
商業理財
【靈契同人文】 人景依舊唯獨缺你 虛幻一隻飄
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影靈與陽冥司,那必須得修個幾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