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歡樂拉霸機:英魂不散

黑眼圈很深很深的OL   /   燈光閃爍的電梯   /   朕知道了紙膠帶

瑨瑤又一次在近凌晨2點時離開公司踏進電梯,為了收拾企劃案的爛攤子,她已經三週沒有睡飽。殘妝遮不住快延伸到顴骨的深厚黑眼圈,原本都維持得乾淨整潔的她,最近已經有望爭取公司裡受災戶中的女鬼一號。

「我真的是命不好。」女鬼一號和男鬼一號同時說道。

電梯裡的燈光緩慢閃爍了一下後,按著一定的頻率亮滅起來。瑨瑤起初以為自己累得眼花,瞥到一旁突然出現的允祜的時候頓了零點一秒,隨即嚇得背貼到電梯壁上。

270多年來都憊懶於投胎的允祜,要不是哈利波特已經看完了第三輪,真的懶得再跑來陰間入口碰運氣。司命星君說他命格特殊,只能找尋頻率相近之人,再依附此人物品到陽世接替肉身。

「欸。」允祜不情願地靠近瑨瑤。

瑨瑤在包裡瘋狂翻找護身符,情急之下只翻到網購來的「朕知道了紙膠帶」,看那黃底紅字倒跟道符相像,隨便撕了一截往允祜額頭上貼,正巧此時電梯門打開便奔了出去。

「這甚麼啊?!……父、父皇手跡!欸!」允祜拿著紙膠帶追出大門,卻看見車禍現場。

允祜看著副駕駛座那人的靈體飄出,又再深深望了跑遠的瑨瑤背影,「我會再回來找妳的。」便鑽進了他的身體裡。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重生後我要擺脫戀愛腦 阿骨打包子
我重生了。上一世,我是翰國齊淵王的獨女,但我卻愛上了身邊的護 ...
古代愛情
風翠樓-落難的名門千金 傑拉盧恩
一次不小心的車禍 卻穿越到了古代 聽說這裡是唐朝 ...
古代愛情
穿成砲灰要低調 焉知非魚
一個不穩加突然抽筋林若月華麗的往後摔了一跤這麼一摔竟給她碰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