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03 他怎麼會知道

「妳來了。」

主府外站著一抹纖細的身影,在旁邊陪伴的是笑意濃厚的佟佳宥。

棒啊,我的好哥哥。光看美女就夠了啊,我這弟弟離開了半年幾個月卻沒有熱烈歡迎?

佟佳宥嘴角抽了抽,向前走去。

「哎呀,我的好哥哥,我可想死你啦!」說完他撲了過去。

看癡了的佟佳蔚卻是一個眼明手快,抬起手就將他的好弟弟擋住。

佟佳蔚回過神來,「宇若呢?我不是要他給妳帶路嗎?」

莫小魚也疑惑,「我也沒看到他,所以讓佟佳宥帶我過來。」

「你們認識?」佟佳蔚挑挑眉。

而被哥哥擋住後,就在一旁生悶氣的佟佳宥立馬笑開,「當然認識啊。」

白癡啊!我才剛醒來,認識個屁啊!

「剛剛才認識的!」莫小魚一記眼刀過去,難道你要跟你哥說我有去你簽唱會?還是要說我是你粉絲後援會會長?

佟佳宥眨眨眼,「沒錯沒錯,剛剛認識的。」

「喔~這樣子啊。那宇若到底去哪了?」佟佳蔚點頭表示理解,又隨即瞪向佟佳宥小盆友。

你這傢伙~該不會為了幫小魚帶路,把宇若五花大綁了吧?

佟佳宥一臉無辜的聳肩,他也不知道。

「好吧,那就只好等他自己回來了。等等讓佟佳宥帶你在府裡晃晃,熟悉一下環境,反正他現在也沒事。」佟佳蔚笑著對她說道。

*

「冷靜冷靜。只是女生而已,沒什麼好怕。」宇若拂著心口,試著將緊張感消去。

唉,自己真沒用,怎麼這麼多年了還會怕女生呢?

雖然這麼想,埋藏在心中的陰影卻悄然浮現。

他打了個冷顫,從頭皮涼到腳底板,一想到那恐怖的人就渾身不舒服。

「佟小宥,你要跟我解釋了嗎?」耳邊傳來莫小魚的聲音。

奇怪,莫小姐怎麼知道二公子的名字?

「這個呢,說來話長。以後再跟妳慢慢說。」

莫小魚想了想,說的也是,到時候若是被有心之人聽去可不好。

「這裡就是妳剛剛在的地方,叫做懷琴,裡面種的全都是秋海棠。」佟佳宥抬手有模有樣地介紹著。

莫小魚白了他一眼,笑道:「我覺得你要是不做明星就應該去做導遊,不過這懷琴這整片的秋海棠的確很美。」

「但我知道你不喜歡。」佟佳宥忽然道。

「什麼?」莫小魚愣了一下。

他向前走了走,「我知道你喜歡玫瑰,記得高中的時候,常常看你坐在玫瑰園裡寫寫日記,亦或是看著整片的玫瑰花海發呆。」說完,佟佳宥轉過頭,衝著她笑了下。

莫小魚的心彷彿漏跳了一下,「你怎麼知道?」

連自己最好的閨蜜都不知道的事,他怎麼會知道?

「因為妳的身上總帶著玫瑰的味道。」他望著她的眸子,注入了一絲柔情,一絲穿越了兩世紀的想念。

躲在一旁的宇若雙眼越睜越大,這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莫小姐會跟二公子如此熟絡?為何二公子看像莫小姐的雙眸中帶著想念,甚至…帶著深情?

先去告訴主子,對!先跟主子說…!

莫小魚清楚的記得,高中時自己的確是喜歡坐在玫瑰園裡,不過那也是放學後的事,他怎麼會知道呢?

高中時佟佳宥就已經在他哥哥的演藝公司做練習生,甚至已經小有名氣。而且他的成績也一直是全校第一,學業事業兩頭燒,要在學校見上他一面基本上是十分困難,雖然他每個月會抽空約她出來吃個下午茶,但是他怎麼可能會知道自己喜歡玫瑰的這點?

「小魚?小魚兒?莫小魚?!」他手揮一揮,搞什麼,發呆?

她回神,「可是!我又不用玫瑰味道的東西!」莫小魚手插腰,鄙夷的看著他。

佟佳宥笑了笑,「我知道,我還知道妳不喜歡人工的玫瑰味,都用飛柔跟肥皂洗頭洗澡。」

我操,連我用什麼洗頭洗澡都知道得這麼清楚。

「你是監視我還是跟蹤我,說清楚喔!」莫小魚一手抱胸,一手從佟佳宥的手臂巴蕊。

喔!這女人手勁還是一樣大!

他摸了摸被打的手臂,「妳怎麼跟以前一樣打人這麼痛啊!而且我才沒有跟蹤還幹嘛勒,我阿姨在全聯上班,每次妳跟妳媽去買東西,她跟妳媽都會聊個兩句好嗎?我是什麼變態嗎?!」佟佳宥白了她一眼。

阿對吼!佟阿姨在全聯上班啦!

莫小魚陪笑道:「啊抱歉抱歉~我忘了嘛。我幫你呼呼好嗎哈哈哈哈哈。」

她小手摸上佟佳宥精實的手臂,哎呀,這小子有在練啊!

輕輕捏了捏,不由得又開始講幹話,「哇,佟佳宥~有再練喔~嘖嘖嘖是單身多久才能練成這樣~」

佟佳宥傻眼,「說什麼啊!一個女孩子!果然是幹話一姐。」

莫小魚又再次給他巴蕊,「說我!你才是他媽幹話王好不好!」

佟佳宥趕緊舉雙手投降,「是是是,我是幹話王,你講話最有內涵了。我們趕快繼續走好不?」

「這還差不多~」她滿意的笑笑。

兩人繼續參觀這佔地超激大的丞相府。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啟稟將軍,姑爺又留宿在二少爺房中了! 阿骨打包子
故事銜接『重生後我要擺脫戀愛腦』,但你不看前篇其實也沒關係呵 ...
羅曼史
非我族類 煙波
【2011作品】 身為警察的他,高頭大馬,抓歹徒就跟抓小雞一 ...
羅曼史
被男神鄰居帶壞了 雷凱淇
完整版電子書已上架囉:pubu讀墨BOOK☆WALKER趙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