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千變萬化的使武者

作者
竹本鋼刀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8622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3

內容簡介

十幾年前,在一般人無法窺見的世界的反側中,人神魔三界發生了前所未見的混戰。
魔族使用了將神族的力量封印的魔法後一度取得了絕對的優勢,將混戰的戰況一面倒,其暴虐的行為使原本只為了人類戰鬥的勇者一族與神族聯手,以禁忌的儀式創造出了最強的人型作戰單位。

擁有千張面孔,能夠具現化出任何武器,其戰鬥能力登峰造極─干涉萬物的絕對武力─千變萬化的使武者。

神族將其投入與魔族的戰事後,成功將魔族的人口削減95%,戰爭宣告終焉,然而千變的使武者也失去了下落。

勇者一族仍在討伐魔族殘黨,而神族也答應人類的勇者只要能夠殲滅魔族,就會給予適度的"奇蹟"
因此─狩獵僅存的魔族是勇者一族的共識。
------------
斯波勇哉,頂著黑色短髮一個隨處可見的少年,本應過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平淡生活。
直到有著緋紅色長髮,兩側綁了馬尾的美少女,露西菲亞‧愛德華轉到他的班上,真實身分是魔族的她,遭到勇者一族的狩獵,在逃亡之際像勇哉伸出了那雙渴望救贖的手,讓這名少年命運的齒輪再度開始了轉動。
而勇哉為了信守與露西菲亞的父親─魔王威爾斯‧愛德華的約定,本想不再與殺戮的世界扯上關係的自己,捨去了那平穩的日常─
「你想做什麼!」
「那還用說,當然是保護她啊。」
「你這傢伙,人類的叛徒!」
「叛徒這兩個字聽起來還真諷刺,好了,想這麼多也用,要打就來吧,Code name─千變萬化的使武者,Restart!」
曾經一度將魔族陷入毀滅,甚至將露西菲亞父親殺死的少年─斯波勇哉。
與渴望從被追殺的日子中脫離,獲得安全感與歸宿的魔族公主─露西菲亞。
在這天─兩人相遇了。
 

最新章回

第三章-潛伏的惡意

公開 2017-09-20 20:59

勇哉這天在廚房準備早餐,露西菲亞在一旁幫忙,手拿著菜刀準備著切生菜,艾娜則去整理床褥,勇哉正在替吐司抹上美乃滋。
「露西菲亞,妳作業做了嗎。」
「呃……我完全忘記這件事了哪,啊哈哈……」
「暑假都快過一半了耶,不寫作業不行喔。」
「嗚!勇哉你好囉嗦喔,唔~~~」
露西菲亞脹著臉,表達著她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1-16 21:3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12-31 22: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