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雷劫是福還是禍?

作者
竹七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8325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2
累積人氣 282

內容簡介

八冥,姓八單字冥,五歲時家中被一群覬覦他們家中至寶的修士們給滅族,全族上下皆被屠殺煉製成人魁,八冥因為母親犧牲,而成功逃出,自此後便隱姓埋名、奮力修行以求報滅族之仇,由於資質低下,故選擇了以壽命作為代價的速成功法,而就在他衝擊築基之際,因為天道的失誤遭逢雷劫中最為可怖的無量雷劫,最後落得神魂具滅的下場;而天道為了補足失誤,使八冥重獲新生,並獲得了天級的資質以及功法,從此踏上了曲折的成仙之路。

本文採雙CP,CP為:你猜


#注意,百合為副支線,出現時間不定#

本命功法:修真時必須選定一門本命功法,功法若破舊不完整,若可補全,則修仙之路定無阻力,否則定無緣仙途,本命功法可替換,但是卻也同替換本命法寶一般,會受到極大的反嗜,修為也可能會退後。
靈根:靈根分五行,金、木、水、火、土,五行之外又變異出:光風冰雷暗靈根,還有其餘特殊之靈根如毒、血、空、冥及虹云云,總數共十五,測試靈根多用名為白石的石頭,來探靈根的種類及粗細。
法體:法體萬千種,最為常見的便為五行法體,如烈焰法體或是蒼流法體,法體並非所有人皆可擁有,是一種稀有的特殊體質,多採用四象鏡探法體。

每一境界分四個階段,分別為初階、中期、大成、巔峰,每到顛峰時方可衝擊下一階段。


六界:修真界、仙界、魔界、佛界、妖界、冥界
人修:辟穀、煉氣、築基、金丹、元嬰、化神、煉虛、合體、大乘、渡劫
魔修:魔光、煉光、魔丹、吞噬、魔嬰、三屍、斬屍、合體、滅世、不殞
鬼修:聚陰、補陽、化形、嗜魂、煉魂、分魂、凝體、合體、逆律、鍊魂
妖修:采靈、聚靈、化形、妖丹、吞元、聚合、蛻體、合體、天妖、四神
佛修:聚元丶脫凡丶元心丶明心丶舍利丶魂動丶太虛丶清靈丶靈寂丶大聖


人修渡劫為天仙,魔修不殞方成魔仙,鬼修淬鍊鬼體成陰仙,妖煉化四神後為妖仙,佛修則證道成為聖人。

最新章回

第十章回,天山測驗

公開 2018-11-18 17:24

「哇人真多呢!」此時李岳混跡在人群中,這可比他在CWT的時候看到了人還多,平常他是足不出戶的,活動範圍不超過他家的1000公尺外。

「金竹!上頭那座很大的島嶼是什麼阿?」李岳指著衍然城上漂浮著的大島嶼、島嶼面積之大、將半座城都給壟罩住,不過上頭植被稀疏,倒是少了些仙氣。

金竹鄙視李岳,「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4-20 21: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5-04 20: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