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創紀元

作者
兔寶妞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53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

內容簡介

       各地火山不停的噴發,地震造成嚴重的板塊位移,原本的五大洲變成了一個大陸,但因聚合時的碰撞與海平面上升,所以面積縮小了不少,而就在人類因饑荒,天災,等因素,以致快滅絕時,神祕的力量降臨地球,可以說他們是外星人,但更貼切人類的說法,他們應該稱之為神,他們帶了許多卷軸給人類,一開始當然沒人相信,但在走投無路又見證了卷軸的力量以後,人們漸漸變得深信不疑!確信那是他們的希望,做為回報,人類必須停止一切跟科技有關的活動,他們說這是為了避免人類再一次殘害自已與萬物,然後他們便離開了地球,再也沒回來過,從此人類展開了新的生活。

最新章回

第二章---英雄的故事

公開 2017-07-27 21:37

第二章---英雄的故事


蓋斯加是一個大城市,或者已可稱之為國,在人類因為「科技」而自我毀滅毀滅以後,這裡就成了最大的文明集中地,大約有六、七百萬人,但不是所有的人類都住這邊,還有另外兩大區域。而三區域靠著三大大主要道路連結,雖然在沒有科技的世界旅遊不只不方便,甚至還有生命危險,但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不更新嗎?
2019-08-15 22:4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