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

月明星稀的夜晚,晨星市的某處染上了腥紅的色彩,金色、銀色、紅色、白色的四人組,悄然越過眾多大樓的屋頂,身體彷彿如羽毛般的輕盈,最後,四人降落在一棟不起眼的透天厝外。

西元2096年,第三次世界戰爭開打。

西元2099年,第三次世界戰爭結束。

在戰火中,唯一沒受到波及的都市,只有晨星市。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可是也沒人想去了解,想了解的人,或許是有的,只是很少。

他們進入了透天厝內,內部與外頭給人的感覺完全不搭——外面普通,內部高科技——這是四人的「家」。

「你們四個,今天沒有訓練和檢測,可以回去了。」四人的BOSS透過無線電,說,聲音平板,不帶任何情感,可是,有一點是確定的,他——是他們的

監護人。

「是。」帶頭的金髮女子說,帶著其餘三人進入了電梯內部。

電梯內,四人組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四名少年少女,正確來說,他們改變了外貌。

看來約莫十七歲的棕髮少年嘆了口氣:「小璇,我們是誰啊??我都快不明白了。」我們到底,是誰?是平凡的青少年,還是不平凡的四人組?

「翼,我們,只是道具,被國家拿來可隨時拋棄的道具,雖然我也想當個平凡人,可是……」這是不可能的。被稱做小璇的黑髮少女垂下眼簾不語。

「璇姐姐,」和另一女孩擁有相同面貌的男孩說。

「翼哥哥,」與男孩擁有相同面孔的女孩說。

「我們…真的回不去了。」兩人同時說道,露出了難過的表情。

「叮!」電梯停下了,四人走出了電梯,進入他們平常生活的小屋。

「好了,我們至少可以活在當下啊!」小璇露出了笑:「我們很幸運,因為活了下來,走吧!翼有教我做好吃的布丁喔!!」

「恩。」四人跟著她進了屋。

可是,朝氣相處的他們怎麼會不知道,她只是在強顏歡笑罷了。

在當時,被國家利用的孤兒不計其數,然而,活下來的,少之又少,他們是其中的幸運兒,那麼,他們又能哀怨什麼呢!!

「皎星,皎芯,吃布丁吧!」小璇端了兩個碗給雙胞胎。

「謝謝。」兩人同時說道,吃了起來,小璇看著姐弟倆同樣的面孔、同樣的笑容,心中十分感慨地想:如果永遠都是這樣的單純,就好了。

「小璇,妳也吃一些吧!!」翼遞了一個碗給小璇,碗中裝的是金黃的布丁,她看了看,接過後說:「謝謝翼。」

翼笑了,小璇也笑了。

「如果,可以永遠這麼單純,就好了。」

她做了一個夢,夢中,她回到了小時候……

她看著這間小屋,來了許多的小孩,卻也走了許多,有些,早上一醒來就不見了,有些,離開後就再也沒回來了。

他們四人在這間小屋中相遇,相識,一起扶持,存活了下來。

「我叫月渚翼,請多指教。」這個像哥哥的男孩,第一次對她伸出了手,這是第一次,她交到了朋友。

「安璇泠,請多指教。」那時,她如此回答。

他說,他會成為她的騎士,守護她永不受傷。

她說,她會成為他的避風港,難過時,她會保護他。

他們是兄妹,也是搭檔,縱使彼此並沒有血緣關係。

皎歆和皎星是後來才進來的,他們形影不離,孩子們總叫他們『連體嬰』,這是譏諷、是嘲笑。

「你們好,我是安璇泠,你們可以叫我泠姐姐或小璇。」第一次,她對別人伸出了手,第一次,她主動交到朋友。

「璇姐姐…妳好,我叫晨皎歆,他是弟弟,皎星。」皎歆說,臉上浮現了不明顯的笑。

從此,他們四人成了最好的朋友,亦或者,是家人。

四人看著小屋中的小孩們來來去去,直到某一天,小屋中只剩下他們四人。

一名女人對他們說:「你們幾個,以後我就是你們的負責人,你們可以叫我姬小姐,你們的監護人會送你們去上學,但,你們也要負責工作。」

他們成了殺人兵器,一開始雖然不習慣,但是,為了活下去,他們就必須這麼做。  

看著一個一個被他們殺死的人,他們已經麻木了。

「璇…小璇……」安璇泠睜開眼,床旁邊站了月渚翼:「小璇,妳再不醒就來不及吃早餐了。」他對她露出笑容。

「恩。」安璇泠應了一聲,下床說道:「我換個衣服就出去,你難道想看我換衣服??」她半開玩笑的說。

月渚翼微微的臉紅了:「我…我們樓下見。」他跑下樓。

安璇泠嘆了口氣,開始換衣服。

如果……我們不用如此苟延殘喘地活下去就好了。她想。

「早啊!小歆,今天開學了呢!!」安璇泠對皎歆說,他們四人現在正在餐桌上吃早餐,這是渚翼做的愛心早餐。

皎歆喝了一口豆漿:「早安,璇姊姊。」

「璇姊姊,早安」皎星說,咬了一口吐司。

「小璇,趕快坐下來吃早餐吧!!」月渚翼招呼道,端了一盤鬆餅給她

「謝謝。」大家都開動了。

今天是開學日,安璇泠上高中的第一天。

「翼,學校好大,不會迷路嗎??」安璇泠有一點路癡的毛病。

月渚翼笑了笑,安慰道:「迷路就打給我,我會去幫你。」

「嗯。」安璇泠說:「對了,翼,陵宛的午餐是要去學生餐廳吃嗎??」我聽說是這樣,感覺好麻煩喔……

「中午我會去找妳,今天早上姬小姐有來,有順便把這個月學院的餐費都弄成儲值卡,給。」月渚翼拿了一張黑色的卡給安璇泠,她看了看,將之收進

口袋:「多少??」

「四千。」月渚翼回,抓了抓頭說:「絕對夠用,還有,晚上……聽說有新計畫,不知道又要做什麼任務。」他壓低聲音說:「在學校要小心,不要露出

破綻。」

「安啦!!」她拍了他的肩,如此說道:「我教室到了,愛你,拜拜!!」

「嗯。」月渚翼應聲,後又小聲補了一句:「希望如此…小璇,我不希望妳再遭受任何傷害。」我永遠是妳的騎士,我會保護妳。

他不是不知道,安璇泠總是在強顏歡笑。

他也不是不知道,他們只是道具、機器,隨時都可以丟棄。

他努力的微笑,希望安璇泠可以感到安心。

因為……他們只有彼此。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综漫】情欲 t
1.【兄战、黑篮、网王、冰上】花滑女单运动员 2.【家教、 ...
商業理財
卡片至尊 封青冥
穿越到卡片的世界中,以卡片召唤幻兽进行战斗
商業理財
穿越之男多女少 home毒步天下
女主无意间来到男多女少的古代,收美男,享受美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