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開圖說故事》-圖片四--窗邊的上帝

罪之塔是約有五十層樓的高塔

聽他的名字就知道是座監獄,監獄裡只有一個犯人,

他擁有勝人的智商、體力與運氣,正因如此他才能讓警方追捕十年之久,他罄竹難書,放火強姦婦女偷竊吸毒販毒賭博他一一都沒做過

可是為何他會有罪呢?

因為他環遊各國

前進皇室,把所有人一一斬殺,所有人視他為殺人魔,見他殺人不眨眼,可是誰能知他是有何苦衷,他而的名字叫-尤哩

尤哩手腳被鐵鏈銬著,望著窗邊。

「上帝,聽我說說我的苦衷行嗎?讓我出去吧!」

這時飛來了兩隻鳥兒,其中一隻開口說話了「行!渺小的人類,你說說看」

「我呀!曾經有個各國皇室的的宴會,我是一個住在貧民窟的人,我看著那些皇室參加宴會完,前往這裡,我們當時非常開心,以為他們良心發現我們,要為我們進行改善,呵呵!可是他們卻把我的同伴每個都戴上項圈,對待他們如狗一般,上帝阿!我只是要報仇阿!」

兩隻鳥兒原本依偎在一起說愛,聽他說完,才起來硬生生逼出一滴眼淚「你真可憐,說!你信奉露鳥之神,我就帶你去我們的國度!」

「上帝阿!聽聽我的苦衷吧」尤哩哀求道

「我不是在聽了嗎?」

尤哩繼續哀求著,鳥兒也反駁著

最後尤哩終於受不了了,指這鳥兒說「閉嘴我在跟上帝講話你不要在那裡嘰嘰喳喳,上帝聽不到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你真以為這只是學校嗎 我是一片雲
原本以為讀到了一間不算好也不算差的學校但入學後才發現.... ...
商業理財
清欢的作品指引 清欢
是的,it's me!发现好多读者反馈在popo上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