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歡樂拉霸機:失去你的8/15》

歡樂拉霸機的三個關鍵字:高中學生,深夜的遊樂園,被撕了一半的相片

「今天如果你不醒,我們就恩斷議絕!」這句話就是改變我和他之間的一句話。

我叫做山村亞季,是個高中學生,我的生活每天過的很精采很快樂。喔不,是曾經過的很快樂。

那年的8/15,是我這輩子,過的最難受的一天。

我和我最好最好的朋友中村嵐約好了,在每年的8/15號,要一起去遊樂園,不管那天是什麼樣的天氣,我們都要在那裡一起慶祝,因為那天,是我們認識的日子。

這天,我們有著很奇特的約定,我們約好要在那天的深夜在遊樂園慶祝

「嵐,我在門口等你了喔!」我在門口給他打了個電話告知,讓他知道我已經到了

「好~我快到了再等等我!」我可以從電話中聽見他急促的呼吸聲,可見他現在很快的在往這來的路上

我在這等了一會,就聽到嵐在對面呼喊我的名字,我也在這朝他揮了揮手,表示著心裡的愉悅,但這一切都來的太快,我來來不及做心理準備,一輛急速行駛的小房車,就在我眼晴呼嘯而過,而正巧撞上,我眼前的他。

「嵐!!!!!!」我心裡的恐懼頓時從心裡湧了出來,我撲向躺在血泊中的嵐,用緊張到發抖的手撥打119,另一手很惶恐的在幫嵐止血,但不管我怎麼做,鮮血還是不斷的往外擴散,我將血泊中的嵐抱在懷中「你不會有事的,拜託,快起來看看我...」我眼中的淚水,滴落在他的臉上,一直等著他睜開雙眼看我,可他遲遲沒有掙開雙眼。

等了沒多久,救護車趕到了,我也跟著一起坐上,和醫護人員趕往醫院,一到了醫院,我只能看著他被推入手術房急救,我焦急的在外面等待,經過長達兩個小時的急救,我看到醫生緩慢的從手術房中走出來,只對我說了一句「請節哀,可以進去看他最後一眼」

我覺得我周圍天崩地裂,嵐就這樣走了。我拖著沉重的步伐,像是行屍走肉一般,走向嵐的身邊「嵐,你快起來啊,快起來看看我,不是說好要一起慶祝的嗎?快起來啊,我已經買好要慶祝的東西了耶!」得到的卻是一陣的沉默,我眼角淚流如注,淚水不斷的奪框而出

「中村嵐,今天如果你不醒,我們就恩斷議絕!」我拿出我和嵐一起拍的合照,也是我們最喜歡的合照,我從兩人中間撕下,將照片分割兩段,在他的手中塞入我的那一半,自己則是拿著嵐的那一部分,跑出了醫院。

那天過後,我的生活失去了光采,因為我失去了嵐。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你們提瓦特人都這樣的嗎? 真夜
還是bg喔,注意避雷
其它
个人看文记录 蒸珠丸子
popo看文,随性记录。小黄文为主。【收藏夹太难翻了】注:虽 ...
其它
文豪野犬太中同人[預感] 黑揚羽姬/比非多
文豪野犬太中的同人文系列之一,此文共分上下兩部分。短文 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