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禁魔冊

作者
東申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95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

內容簡介

一本書,承載著一段千年的因果。
一句簡單的話,也能夠是強大的力量。
----------------------------------------
在未來,修道者與凡人共同生活,他們不像小說那般擁有強大的神通,反而像是一群擁有超能力的人。
主角陳封,出生在修道者世家,只是他卻沒有任何修道天賦,不過他身上隱藏了個秘密,無法言喻的秘密。
在繼承流傳千年,封印許多妖魔的禁魔冊後,他不小心打開了書,於是妖魔紛紛逃竄,他則被負起重新封印妖魔的使命。
陳封:「怎麼可能做得到啊?」

大家好,我是作者東申,目前在暑假中,所以每個禮拜至少會更2篇,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在書中看到和那些動漫相似的情節,不要懷疑,那代表我很愛那些動漫,所以下意識地寫出了類似的場景,如果這樣大家認為不妥,我會再做修改,希望大家多給點意見喔喔!

最新章回

序章 第一話 再次

公開 2017-07-21 15:11


  夕陽西沉,天空被染成橘黃卻略帶血紅的詭異色彩。在一棟透天厝中,一老一少正在進行某種儀式。

  「陳封跪下!今日為汝弱冠之日,吾陳氏術宗族長元明,將術宗祕典授予汝,望汝好生參悟,習得一法門傍身!」一名頭髮花白的中年男子,中氣十足的對跪在他面前的年輕人說著。

  中年男子名為陳元明,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1-02 20:4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12-16 22: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