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3

「啊!我忘記留他的電話了,慘了,我嫁不出去了!!」林雨虹在自家大門前崩潰大喊。

「雨虹啊!妳說誰嫁不出去?」林父拿著一杯水,走到客廳打開電視。

「啊!你什麼時候出現的?我...我是說一本小...小說女主角,她在書裡被一個男的看光光,然後那個男生說要負責,但是沒有留電話,所以女主角覺得自己嫁不出去了。」林雨虹十分快速的說完,然後在心裡替自己心酸了幾秒。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的爸爸,我一定先把那個男的閹了,然後再把他碎屍萬段。」林父看著劇情來到高潮的八點檔,十分激動的回答。

「爸...碎屍萬段會不會太誇...誇張?」林雨虹驚得把嘴巴開得大大的,有點癡憨。

「哪會,像那種人就要狠狠的虐,才會記取教訓。」林父說完喝了一口水,撫平激動的情緒。

「可是,他都死了要怎麼記取教訓?」林雨虹坐到林父身旁,把身上的浴巾拿掉。

「對齁!那就先閹,然後放個幾天,再碎屍萬段。」林父將水一口飲盡。

「如果最後發展成他們又相遇,然後男的有負責,爸你還要把那男的碎屍萬段嗎?」林雨虹又盛了一杯水,遞給林父。

「為了女兒的幸福,我用眼神碎屍萬段。妳的頭髮還是濕的,趕緊去吹乾吧!」林父拾起浴巾,蓋到林雨虹的頭上。

幸好張陽不用死了。呸呸呸!我才不會嫁不出去。

「那我就去吹頭髮囉!」林雨虹將浴巾好好放在頭上,走去自己的房間。

林雨虹在房間裡來回踱步,一步兩步三步...覺得張陽這個名字很熟悉,偏偏想不起來到底在哪裡聽過或看過,或許是他的名字聽起來滿囂張的,算了。

「吹頭髮,吹頭髮囉!」她拿起吹風機,強強的風、微溫的風,吹在頭髮上很舒服,就像是用不求人抓背的那種舒服感。總算在今晚遇到一點好事了。

明天就是新生訓練,無論是班級位置或許分班,還是班導師是誰一切都知道了,可是就是覺得有東西少了,到底是什麼東西?還有,明天要健檢!健檢!!健檢!!!聽說晚睡會水腫,我是不是應該早點睡?還有,量體重的時候,會不會男生也在?我的體重要被大家知道了!不!

「快點睡快點睡,不然一切都會更悽慘。」林雨虹把吹風機關閉,快速的收起來。

快速的刷牙洗臉,然後去廁所一趟,一切都準備好了,可以睡覺了。她跳上自己的床。

「我有未來老公了!」這是第一個念頭。

「對象是張陽。」這是第二個念頭。

「是一個變態。」這是第三個念頭。

「長得蠻帥的。」這是第四個念頭。

「感覺不熱情。」這是第五個念頭。

「我該怎麼辦?」這是第六個念頭。

「我被看光光了!」這是第七個念頭。

「沒關係,我嫁不出去他會負責。」想到這件事,林雨虹覺得很好,以後自己不會變成剩女。

這樣想完,林雨虹慢慢的睡著了。這一覺睡得非常安穩。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你是我的唯光‎ 肆夕
【2022 Jan.】——南川三部曲 ...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
校園愛情
她的孩子氣 敘娜
【出版訊息】✿《她的孩子氣》將於2023年1月3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