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侮辱後的爆發

【嗚.....,真是豈恥大辱,那些守衛根本就無法溝通,沒錯.....,ㄧ定是腦袋只裝肌肉的笨蛋。】

【算我拜託妳,妳如果能慎選言詞的話,我們可能不會到現在才入住,還有,如果是跟我說話,還請妳看著我。】

【我才不要,跟你這個變態互視的話,可能會懷孕也說不定。】

【唉~~。】

天空的太陽早已落入西邊的地底,而阿雷特與希卡麗才剛住進旅店的房間中。

要說是什麼原因才讓行程延誤這麼久,就讓我們回顧一下吧。

----------------------------------------------------------------------------------------------

【小姐!我說過很多次了,請把入城原因詳細的說明給我聽。】

【我也說過了!觀光!難道你有聽力障礙嗎?】

【..................。】

在到達大門口後已經經過快2小時了,不僅是走過的民眾、連在門口守衛的騎士們也都盯著一位年約17歲的少女跟ㄧ位快40歲的騎士大叔你ㄧ言我ㄧ語的爭吵,阿雷特則待在旁邊什麼話都不說。

這位騎士大叔大概是警衛隊的小隊長吧,要說身材魁武好像不太適合,但卻擁有ㄧ副身經百戰的臉,說話方式也相當老成,想必是身經大風大浪過來的。

但要說這個狀況,連百戰殺場的他也無法應付,眼前的小姑娘ㄧ直主張自己的看法,完全聽不進別人的意見,還ㄧ直說ㄧ些人生攻擊的話,說實話他也忍到極限了。

【喂!把她綁起來,先視為可疑份子監禁幾天吧。】

【是....是!】

兩旁的守衛接到命令後,拿著繩子隨即向前,各抓入希卡麗左右邊的手臂,迅速將繩子綁上。

【你們幹什麼!沒證據就亂抓人嗎?這就是你們的待客之道嗎?我要見你的嗚嗚.........。】

【把嘴巴塞住就不必聽了,好了,帶走吧。】

【不好意思,我家小姐給你們添麻煩了。】

看見情況不太妙的阿雷特趕緊上前,並從口袋中取出通行證。

要說阿雷特為何要等到現在才出手呢?當然是因為很有ㄑ咳咳嗯..,因為阿雷特相信著希卡麗能夠漂亮的說服守衛,才ㄧ直當旁觀者。

【你是這潑婦監護人嗎?很抱歉,我必須公事公辦。】

【嗚!嗚嗚嗚,嗚嗚....。】

守衛隊長無視被塞住嘴巴的希卡麗發出無聲的抗議,也因為跟她爭吵太久,說話口氣不是很好,連希卡麗都被叫成潑婦。

【該怎麼說呢?如果你可以放過我家那未涉事理的姑娘,我會很感激你的。】

【不行!我可是依法辦事,要是你妨礙的話,我連嗚........。】

【聽說你妻子的生日好像是今天吧,去年你忘記時她好像差點吵著要離婚,今年你ㄧ定記得對吧,雖然這是多此一舉,但我也送上ㄧ些薄禮,不成敬意,還請笑納。】

阿雷特小聲的低語,這話只有隊長聽到,並看向剛剛阿雷特塞進自己手中的東西,是對發著綠色光芒的珍珠耳環。

隊長的確忘了這事,本想多問為何阿雷特會知道此事,但因為時間以拖延許久,後方也有許多人等著進城,只好......。

【咳嗯!既然你都這麼說了,我也不是不能網開一面,但如果你們敢在城裡搗亂,到時我ㄧ定不會留情。】

【感謝您寬宏大量,也在此預祝您女兒滿10歲大囍。】

【.....嗯,放了她。】

就在希卡麗被釋放,阿雷特趕緊上前拉著希卡麗的手,快速進入城內。

而在他們離開之際,隊長始終看著阿雷特的背影默不作聲,連兩旁的守衛都上前關心。

【隊長,您怎麼了?】

【........沒事,剛剛那個人不簡單,雖然是不好的方面就是了。】

-------------------------------------------------------------------------------------------------------------

【我有事要出門ㄧ下,妳自己準備ㄧ下,明天要去大本營了。】

【那我也要去逛ㄧ下,這裡聽說有很多礦石,我想帶些回去給朋友。】

【妳想都別想,這裡的人可是男性主義,妳一個人在路上實在不太安全,再怎說妳也算是高極品吧,不想惹禍上身,請安分一點吧。】

【哼!把女生形容像物品一樣,就算是高檔貨我也不會覺得高興。】

把頭扭開的希卡麗,臉部有些許紅潤,讓阿雷特搞不太懂,只好抓抓頭後,準備離開房間。

克羅布共和國的國王是男性,跟阿斯姆公國的女皇執政雖然都屬於分權執政,在王底下,都有一群各有專攻的臣子,在王前說出理念,同時採投票制,最後由王承認才作數,但也些不同的是,克羅布的臣子皆是男性,阿斯姆則女性佔五分之三,所以克羅布大至上還是重男輕女制,有些有才能的女性也因此招埋沒,如果沒有依靠男性,在克羅布是很難出人頭地的。

【老實的待著吧。】

【喂!我要去啦!】

【快放手!門要壞了。】

希卡麗使出渾身解數擋住門,不讓阿雷特把門關上。

【你不是男人嗎?這時就發揮你的長處保護我阿。】

【妳少強詞奪理,讓我關上門,別抵抗了。】

【快....快帶我去.....,不然我....就喊非禮了喔。】

聽到希卡麗說出這句話後,隨即的一陣沉默,關門身響徹了,旅館二樓。

【我要這個,還有這個,那個好像也不錯。】

【我完全不知道妳在說哪個,麻煩別叫我幫妳拿。】

【我身高不夠,快點阿,奴隸。】

阿雷特正身處於礦石店中,身旁的女孩ㄧ直打著阿雷特的手臂,希望他拿下櫃子上的礦石手鐲。

要說到希卡麗也有將近170公分,常理來說,只要稍微伸展身體,也都可以輕易拿下東西,但她卻以跟盜賊對峙時腰部受傷為由,開始使喚阿雷特。

【先生,雖然你們願意光臨本店,真不勝感激,但可否加速挑選呢?】

【嗯?我記得這間店應該還有一段時間才關店才對吧。】

正當希卡麗挑的興致,一旁不知何時到阿雷特身邊的中年婦女,輕輕的拉了阿雷特的衣領。

【兩位想必是外地人吧,最近夜晚常常聽到奇怪的爆炸聲響,有些時候還會聞到ㄧ些讓人些微頭暈的味道喔。】

【是嗎?這真是太可怕了,這該不會是恐怖攻擊吧,最近這裡的軍隊也太鬆散了吧。】

阿雷特ㄧ時的大放厥詞,讓店家嚇了一大跳,示意要阿雷特別再說下去,但阿雷特還是裝傻似的,不過還是壓低音量。

克羅布共和的軍事力量在目前的國家來說,算是相當強悍,也因為國家專住開發軍事,造就平民的負擔水漲船高,而人民無法反抗國家,就算在這國家的軍人比例只占人民的百分之八,民眾也畏懼著軍隊。

【難道是軍事實驗?如果是這樣,也應該要提出異議才對。】

【的確有些人提出,但去申訴的人就沒再回來過,許多人害怕自己也會變成這樣,而忍氣吞聲,所以先生也行行好,讓敝店可以早點關門,我會算些折扣的給你們的。】

【.........抱歉,給妳添麻煩了,喂!小姐該走了。】

【等...等ㄧ下,我再選幾個就好。】

【沒門!走了!】

阿雷特抓著希卡麗的後領,將她手上的礦石拿走,去櫃檯結帳,隨後離開了店家,連找的錢都沒拿。

【你幹嘛啦,好痛!竟然動手打女生。】

【這些妳拿去,趕快回去旅館,晚上不是你待的地方。】

【那你呢?不是說要保護我嗎?】

【計劃有變,我有地方要先去,妳自己回去吧。】

阿雷特把剛剛買下得礦石拿給希卡麗,就這樣離開街道。

(竟然放下我一個人不管,別以為我會放過你。)

希卡麗不服氣,也偷偷跟著阿雷特的後方,從街道右拐,再走進左側的小道,經過幾個路口,來到一個熱鬧得店家,店裡時不時傳出男性笑聲即女性的叫聲,希卡麗ㄧ走進門口就被彪形大漢擋在門外,連一些空隙都沒有。

【妳有什麼事嗎?這裡不是女生該來的地方。】

【呃....,我來找人的。】

看見大漢用兇惡的眼神看著自己得希卡麗,馬上找個藉口敷衍一下,大漢聽到後,只抓了一下頭,感覺很不耐煩。

【又是來找老公的嗎?真麻煩,我說小姐,如果妳自己能把老公管好,那他也不會照訪這地方,看妳年紀輕輕,技巧不純熟吧,哈!哈!】

【什麼!?為什麼我要......。】

看到這家店裡得一些狀況,讓希卡麗瞬間禁聲,裡面得男人都一邊喝酒,一邊調戲身旁的女生,而女性看起來也樂在其中,感覺上就不是正經的地方,對於希卡麗這小女孩來說,刺激太強了。

希卡麗滿臉通紅只喊了一聲失禮了就飛奔回旅館了。

-------------------------------------------------------------------------------------------------------------

【我回來了,哇!妳幹嘛阿。】

【別跟我說話!你這個垃圾,社會的蛆蟲,強姦犯,陽痿的男人。】

【最後那一個也太過份了吧!】

現在時間大概凌晨一點,阿雷特拖著有些疲憊的身軀回到了房間,一開門就見到一臉不爽的希卡麗不停的朝他丟一些水果、香皂、枕頭、還有椅子。

【說吧,你去那種地方做什麼!?】

【什...什麼地方,我不懂妳在說什麼?】

聽到希卡麗那充滿不悅的疑問,阿雷特將頭轉到一邊裝傻。

現在希卡麗是坐在床上,而阿雷特是跪在地上,希卡麗用一眼鄙視,就像是在看垃圾得眼神看著阿雷特,阿雷特也被看得冷汗直流。

【要是你不說實話,我就要開槍囉~。】

【等...等等,我說就是了,把那危險的東西放下。】

看見希卡麗把阿雷特得槍舉起,瞄準,開保險的動坐後,阿雷特連忙伸手解釋,希卡麗才將槍放下。

【呼~,妳知道那是什麼地方嗎?】

【現在是我在問問題,你只要回答。】

【我知道了啦,別把槍口對準我。】

覺得眼前這位女子(瘋子)要是繼續敷衍她,她必定會扣下板機,就算不會死,也一定會受傷,阿雷特歎了口氣,冷靜得說道。

【我在收集情報,那裡是收集情報最快的..,我說的都是真的啦!】

【最好是這樣,在那種....那種,男性跟女性在......,太骯髒了。】

【!?...............,骯髒?妳真的這麼覺得嗎?】

聽道希卡麗紅著臉說這話讓阿雷特一震。

【沒..沒錯,那種事情,根本不該發生,是對女性的褻瀆。】

【......】

對於阿斯姆公國來說,是沒有這種娼妓的窯子,本身來說是{表面}上沒有。

希卡麗涉及現實並不深,光是那年紀,十之八九都在軍團及宮中渡過,男性軍官也不會特別去提{那個},所以阿雷特並不驚訝希卡麗的無知。

【再說了!女性本身也有問題,年紀輕輕明明有許多能做的正當行業,卻只想靠著那種骯髒的行業,我看她們腦袋一定很不好使,所以才想靠身體賺錢,這種社會敗類,消失不就好了,就連同樣身為女人的我也覺得可恥!】

【妳這傢伙!】

【!?】

阿雷特聽到這,感覺有些負面情感正在集結,他知道希卡麗說這些話只是一時口快,但他就是無法原諒這樣的希卡麗,緩緩的起身,發出低吼,他才不管之後會發生什麼事。

【妳明明什麼都不知道!少說這些汙辱她們的話,她們抱持的什麼心態,人生經過何種挫折,她們仍努力的為了生存阿!就是不放棄自己,就算犧牲身體也有想達成的事物,維持著這理想索抱持的覺悟,根本不是妳這小女還可以說三道四的!】

【嗚!】

阿雷特說的太激動,都沒發覺自己無意之間推倒了希卡麗,且兩人的姿勢有些不妥。

現在阿雷特看似直接把希卡麗壓到床上,兩隻手撐再希卡麗的左右兩側,腳則...還是別解釋了。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再次為我的失控跟你道歉,明天還有要緊事,還是早點休息吧。】

發覺情況不對的阿雷特趕緊起身,說的這些話就回到自己的床位,採背對希卡麗的方式躺下,留下仍有些不知所措的希卡麗,也因為驚嚇的希卡麗放鬆後頓時感到疲倦襲身,也就這樣進入夢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暗殺教室業渚同人(BL)】偷心 殤雪櫻
渚♡業♡愛美♡業單思戀=痛苦,放棄=不可能偷了我的心,還要讓 ...
其它
赤降小段子 俊凜
黑子的籃球 赤司征十郎X降旗光樹 短篇混合
其它
BTS同人文系列 紫薰夜
BTS的耽美文都在這 歡迎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