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纯白的窗帘随着溜进保健室的阵阵微风而翩翩起舞,并带来了一股淡淡的花香,将保健室里的消毒药水味冲淡了不少。躺在白色床上的少年,此刻安静得像是误入凡尘的精灵。长长的睫毛抖动,显示着主人正逐渐从沉眠中清醒,不消一会儿,史克尔张开了他的海蓝色大眼。

记忆中的黑和现在触目的白,突然之间的场景调换,让他一时间反应不过来,上一刻不是还在训练场地吗?怎么现在会在保健室?无意识的起身动作牵动了脸上的伤口,在疼了一下后,记忆逐渐的回笼。他最后的记忆是停留在自己往赛法划去的那一刀,想必没有起什么作用,反倒是自己被送进这里来了,而且难得的是赛法竟没有丢下他不管,这让他有些意外。

听到病床有动静的保健室医生—角协老师,缓缓的迈开步伐来到史克尔的床边。“你......还好吧?”她问道。“嗯......是。”史克尔淡淡的回答。“不要太勉强自己哦。嗯,看你的眼神已经恢复正常了,应该没事了吧?说说看自己的名字。”“史克尔。”听后角协老师忍不住抱怨:“训练的时候稍微控制一下如何?差一点就无可挽救了呢。”

“这些话请跟赛法说吧。”史克尔依旧是那平淡的语气。“对那孩子说什么都没用的。你不要当他对手不就好了吗?”她摇摇头说。“因为不可以临阵脱逃。”史克尔坚定的回答。角协老师听了,无奈的摇了摇头:“你们正是爱面子的年纪吧。算了,这次就这样吧。对了对了,你的指导教官是......琪丝缇丝。我现在和她联络一下,你稍等一下。”说完就转身到外头联系了,“琪丝缇丝?来接妳的学生吧,......是。嗯,不是什么要紧的伤,不过痊愈后会留下痕迹就是了。......对,就这样了,赶快过来。”

史克尔躺回床上,静静的瞧着天花板,等待着他教官的到来。而在史克尔没留意的当儿,一位身穿蓝衣的女子悄悄来到史克尔身边空置的病房,隔着玻璃对史克尔喃喃说道:“史克尔......我们还会再见面的。”当史克尔转过头,看到的只是离去的模糊背影。

不一会儿,一位身穿着SeeD制服的女孩漫不经心的走进保健室,她就是史克尔的教官--琪丝缇丝。走到史克尔躺着的床位,琪丝缇丝无奈的对着受伤的“学员”抱怨:“真是的!我就知道一定会是你或赛法其中之一,现在应验了吧!好了,待会儿去进行实地考试吧,已经决定地点了。”说完示意史克尔跟上。

走在学院的走廊上,沉默的史克尔引起了琪丝缇丝的好奇,“喂,史克尔,你有没有令你烦恼的事情呢?”史克尔在她面前几步的距离停了下来,“没有什么。”突然他听到后面传来“啊哈哈”的笑声,不禁有点不悦,“有那么好笑吗?”   琪丝缇丝尽量平复她的情绪,然后安抚道:“好笑?不是啦,该说是很高兴,因为你多少对学生有些了解了,所以才会感到高兴。”

可史克尔显然不是很理解这样的说法,“我的情况才没有妳想的这么单纯。”“那你就说出来嘛!我想更进一步的了解你。”   琪丝缇丝看着史克尔回答道,而史克尔显然不想继续这个话题,“这跟老师......”话还没说完,琪丝缇丝就帮他接了下句,“没有关系吧!”后又笑了起来。史克尔决定放弃和教官继续那无关紧要的对话,往教室方向走去。

来到二楼的教室时,里面已经坐满了上课的学生,包括早上致伤他的赛法。史克尔在他的位子坐下后,对教室里的情况并没有多余的兴趣,以致他没有留意到赛法在看到他进来时的眼神。

赛法在和两位“左右护法”离去后,嘴上虽然说是巡视校园,可心里一直惦记着那躺在保健室的人儿。坐在教室的位子上,看着旁边空着的位子,赛法脸上表情依旧是那么狂妄,但心里担心【史克尔的伤势如何?会不会失血太多?还有伤到其他地方吗?】等。直到看到对方踏入教室,一颗悬着的心才终于安定下来,但在接触到他脸上那道留下的疤痕后,心里面不自觉的疼了和懊恼了一下,怎么自己就这么好胜,这下可好了,竟然在那张精致的脸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伤痕,悔恨啊。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他肯定不会再这么做。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同人*主CP:月島VS山口 怪盜紅斗篷
冷漠眼鏡少年月島VS忠犬努力型的山口超級萌!!!!!超級萌! ...
同人
【排球少年】青色的我們 (青葉城西高校の青春) 海夏
從2019年的Best Friends到2020年青色的我們 ...
同人
特殊基因养成监测 飞机能飞
查理斯托克有着奇怪的兴趣。和汉尼拔不同的是,他仅仅喜欢慢条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