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2

翌日,甯霏望著眼前精緻如城堡般的學院,輕嘆一口氣。

「甯霏,加油,記住,從現在開始你不是魅貓,你只是一個普通人。」

她正在為自己加油打氣,身後卻傳來一陣低沉的嗓音。

「你在自言自語什麼?」

甯霏下意識的轉頭,帶著警惕地看著他,隨後又放鬆,直接走掉,翻牆而過。

「喂,有大門你幹嘛不走?」男人追了上來,好奇地問道。

甯霏微蹙秀眉,繼續走,不理他。

「喂……啊!」他的大手剛要放上她的肩膀,卻被快速地反手抓住,一個過肩摔,倒在地板。

甯霏冷冷地看了他一眼,拍了拍手,轉身走掉。

「風亦宸……」他朝她纖瘦的背影大聲道:「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

甯霏上了五樓後,停頓了一會兒,不知道該往哪兒走。

「我帶你去吧!」風亦宸拽著她朝右邊走去,不讓她有任何反抗的機會。

臥槽,冤家路窄,怎麼特麼都是他。

甯霏蹙緊秀眉,冷聲道:「放手!我能自己走。」

風亦宸的腳步倏然停住,那聲『放手』似乎有莫名的熟悉感,他轉過身把她扯進懷裡,強壓在牆上,輕笑道:「小貓咪,咱們又見面了。」

甯霏愣了愣,腦裡倏地跳進昨晚的那個男人,她的心一慌,不能,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她的身份。

「滾,我不是什麼小貓咪,你認錯人了。」她強烈掙扎,卻一點用也沒有,眼前這個男人力氣大得不可思議。

「你在慌張,抑或緊張,還是害怕?」風亦宸的薄唇微勾,眸裡饒有興味。

甯霏的情緒突然冷靜下來,她撇過頭,冷冷地道:「要我怎麼做,你才不會把我的事情說出去?」

風亦宸漆黑如墨的眸子閃過一絲亮光,笑了:「你幾班?」

「二年一班。」

「我三年一班,學院有個規定是,一年級的學弟妹必須抽籤,看自己的直屬學長姐是誰,而二年級也一樣,現在我讓你走後門,你就是我的直屬學妹。」

甯霏的嘴角抽了抽,媽蛋,,,這什麼破規定,老娘總有一天去拆了它。

「好了,我送你去你們班。」風亦宸滿意地道,拉著她的手往前走。

甯霏掙扎了一下,發現她掙扎一次,他就握的更緊,不如任由他去。

走了五分多鐘,終於到了。

甯霏望著眼前的教室,與裡面的學生,見他們非常的『認真』,女生有些在聊天,有些在補妝,而男生更不用說了,不是睡覺就是玩。

忽然一架紙飛機在空中華麗地轉了360度,最後落在她的腳前,甯霏彎下身撿了起來。

一個男生跑到她面前,看見眼前這個容貌精緻的女孩,滿臉青春痘的臉不禁紅了起來。

風亦宸微蹙劍眉,奪過紙飛機,把甯霏拉到他身後,冷冷地看著眼前的男生。

教室漸漸安靜下來,就連老師也覺得不對勁,扭頭一看,卻見一尊王爺站在那兒,腿差點軟了。

男生有些害怕地看著他,拿過他手上的紙飛機後,立刻跑回位子。

「那不是宸少嗎?」

「天,是宸少耶,他真的好帥!」

女生開始泛起花癡,卻在風亦宸把甯霏拉出來的那一刻,教室瞬間安靜,接著轉為譁然。

「那個女生是誰啊?」

「不會是宸少的女朋友吧?」

議論聲越來越大聲,老師見風亦宸的俊臉越來越冷,連忙跑到他前面,卻見他後退一步拉開距離。

「這是新生,甯霏,我的直屬學妹。」風亦宸雖然是對老師說話,但眼神卻是柔和地看著甯霏。

老師的手擦了擦額頭冒出的細汗,這大少爺是在宣示主權啊!

「甯霏你好,我是這個班的導師,林麗。」老師扯開僵硬的嘴角,道。

甯霏點頭,動了動手臂,風亦宸卻抓著不放,她疑惑地望著他,漂亮的眸子閃過一絲不悅。

風亦宸毫不在乎,輕輕扯過她,低頭吻了一下女孩光潔飽滿的額頭,輕聲道:「被欺負了來找我。」

雖是輕聲,卻足以讓教室裏的人聽見,眾人一愣,氣氛有些僵硬。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
校園愛情
浮光戀穎 望結
【2023年|秋日流光】 符光泰知道,他將會永遠記 ...
校園愛情
秋的貓 Misa
★《秋的貓【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