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概是最後一篇

男主:嚴風

女主:違微

故事:

      在一個放學後的邂逅,遇到了人生中最大的變動。

不知何時?我已把他藏在心中,希望他知道但又不希望他知道的矛盾裡。

但只要把他藏在心中的某處就好了,也許吧。

      [啊~]

因為在放空的關係而跌倒了!拍拍身上的灰塵!看一下身上有什受傷的!現在已經5:00了!快一點去買書吧,雖然是反方向啦。

[累!]終於走到了!頭髮淺咖啡,長相深邃,穿著和我一樣同制服的男子,不知何時?!他突然在我後方,用低沉的聲音和我說

[你看的很入迷?!幫我一個忙]

他牽著我的手,往外跑,跑到了一家便利商店前面,

[我...]

突然有一位不論超可愛身材超好跟我的形像完完全全的不同的女生往我們這邊走來,他突然在我耳邊說[演我的女朋友吧?!]疑~女朋友?!在我驚訝的同時,那位女子已經走過來,她可愛的臉龐帶著沉重可怕的表情[她是你的誰?!她是誰?!妳和她又有什麼關係?!]他用他的眼神和我說快說妳是我的女朋友啊!我深思了幾秒之後我決定使用我稀少的同情心和利用反正我很無聊的話語說服自己,我用著穩重但又不會太嚴肅的微笑和她說[我是他的女友,請問妳是?]她不知為何的瞪了我一眼和他,之後就走掉了,[我以為還會更驚彩的沒想到我太看的起她了]他突然笑了起來[沒想到妳和我有同樣的想法啊!不錯欸!對了妳叫什麼名字,我叫嚴風錯號諷刺][違維!錯號維維!我3年A班你呢?!][B班,3年B班,好啦等一下我還有事,希望以後還可以不奇而遇喔!拜!]帶著看動物的笑容![嗯!拜!]我用不帶者認何義意的笑容和他道別,真的超累的!我吃完晚餐後,放空了一下後,去洗澡,難後開使耍腐加廢熬夜到3~4點!才睡!

          又遲到了,突然看到了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背影,難到是他!他像是聽到我內心的聲音一樣突然轉身[疑~不是作天那個嗎?!不期而遇的希望這麼快就發生啊!還是你昨天遇到我就愛上我了,跑來跟蹤我啊!哈哈!]我已比視的眼神看的他[我才沒這麼閒好嗎!!你吃早餐了沒啊?!][幹嘛關心我啊!還沒啊!!?妳要幹嘛?!遲到了欸!不緊張嗎?!][幹嘛緊張現在進去反而才會被罵吧!乾脆請兩節課去吃早餐在慢慢走來比較好吧!]我已同意嗎?!這個題義的眼神看的他![好啊!想不到妳這麼的豁達!我以為妳是只要遲到就會緊張的類型呢?!而且妳居然會想要和我吃早餐!?妳對我的第一印象應該很差吧?!]我以冷靜的口吻對他說[很多人都覺得是我這樣的人,這個實例證明不會以貌取人的人跟本很少甚至沒有啊!對了!順帶一題為什麼作天要叫我演妳女友啊?!算了!過去的世情就過去了?!所以要吃哪一家的早餐店啊!]他已看到稀有生物的眼神看著我[哈哈!果然很豁達!就吃離學校不會太遠又不會太近的那一家吧!距離剛剛好,就像現在我覺得我和妳的距離一樣]我以輕爽的聲音與笑容回答!

就這樣的吃完早餐了,[   欸,接下來要幹嘛?]我以問號的表情看的他[去上課啊,幹嘛?]

  [但現在還沒到請兩節的時間啊,去書店逛逛吧,最近有想買書。]

他以驕傲的表情看的我。

[嗯...好啊,買個書有什麼好驕傲的啊]以疑惑的眼神看的她

[我哪有驕傲啊]他以一副?好像他很委屈的表情看著我。

[你眼神超驕傲的好嗎?你幹嘛注意我的眼神啊,妳不會也底擋不了我的魅力了吧。]以好像什麼都了解的表情看著我。

[當然不是啊,妳那種眼神就算在一公里之外都感覺得到好嗎!先生]以疑惑的眼神看著他

[你什麼時後喜歡上看小說的啊,我是重初中時發現暗戀對象有這個興趣才會喜歡的。]用著嚴肅但不會太沉重的微笑看著他

[怎麼突然問這個問題啊?好奇,單純無聊哪一個還是其他]以微笑的表情看著。

[嗯~算是無聊單純想問吧。]以微笑的說

[吧?好喔,雖然我不喜歡含糊不清的答案,但有時後看不清,說不清也是一種好事情啊,我的答案等我哪天想講在講吧。]以微笑但感覺有點沉重的表情和我說。

[嗯~可以啊,只要答應我種有一天一定要和我說就可以。]用以既沉穩又有點溫柔的口氣說。

[好,快要第二節結束了,走吧。]以不帶任何意義的微笑和我說。

    就這樣我們以有點沉重但又不會覺得嚴肅的溫柔氣氛走到學校,難後以以防別人誤會我們的關係所以分開走。

[欸妳今天又睡過頭喔,怎麼第三節課才來啊?]不知何時?倩影以超乎正常人的速度來到我身邊,又以可怕的速度不留認何的空間問了一個,我超不想在說一次的過程,但她的表情就好像我不把事實說出來就要殺我全家的表情和我說。

[就是我...~]就這這樣我和她說出昨天,今天的過程。  

[喔~還蠻夢幻的相遇,有點羨慕欸。]以好像我遇到什麼神奇的事,用詭異的笑容看著我。

[會嗎?我反而覺得很雖欸,遇到些麻煩的事。]以無奈的笑容說

[也對啦,遇到這些事以自身角度來想也蠻雖的欸,所以妳們現在是男女朋友,好朋友,朋友,點頭之交?哪一個?]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朋友,好朋友,點頭之交甚至於女朋友這個問題既簡單又困難,因為關係不是認識的越久就可以順理成章的成為他或她的重要的人只是機會較大而以,所以很困難,但簡單呢?是可以以客觀的表現是朋友,好朋友,知心好友,點頭之交他們可以用時間和談天待在一起的次數來覺定,但我和他的關係應該是朋友吧,因為既不是點頭之交又不是好朋友甚之於男女關係,到了最後我還是和之前一樣不感問自己,選擇於客觀的角度,果然人不會因為歲月的增加而成長改變只是身體上的改變而以。

[是朋友啊。]   用以沒帶認何意義的微笑說。

[是嗎?看妳想了很久,算了突然出現這麼特別的事情會想一下是正常的吧,快午休結束了,快回去吧。]說完這段話後,就以快到不可思意的速度回教室

了。

因為她問的這個問題我基本上下午的客都沒什麼在聽,一只屬於放空或著沉思狀況。

[欸   ~欸~   放學了,妳在幹嘛怎麼不走]她以疑惑和擔心的表情看著我。

[喔~   我剛剛在放空沒聽到啦~不用擔心啦]我用平時的微笑說著。

[好喔~快回家吧!我先走嘍,拜拜。]用以放心著表情說著。

[嗯...拜!]還是帶著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的表情。

就這樣我用著超慢的速度整理和走出校門。

[欸~微微,妳怎麼這麼這麼晚才走出來,害我等了這麼久。]轉過身,他用著超暖男的笑容,搞的好象我是他女友似的。

[有人較你等我嗎?幹嘛等我?]   以面無表情說著。

[嗯~不知道欸!直覺叫我等妳啊!]又以暖男的笑容笑著,我終於想到我之前玩乙女游戲時,暖男是我的地雷的原因了,因為我功不下來,為什麼偏偏他是那種屬性啊,但還好他個性毒舌的屬性,不難我就死定了。

[喔。]以面無表情的說著

[幹嘛這麼冷淡啊,我突然想和妳說今天早上妳題問的問題欸!]他以開心的笑容和我說著。

[好啊,是什麼不會和我一樣吧。]我以好奇的眼神看著他。

[嗯~對啊,和妳一樣啊,聽到妳的理由後,我很開心也嚇了一跳,跟妳的理由一樣。]用著爽朗的笑容笑著。

[嗯~只差喜歡的人不一樣而以]他用著微笑的說著。

[妳確定我們喜歡的不是同一個人嗎?]我用著雖然是笑著但確很悲傷的表情笑著。

[妳的意思是,妳是同性戀?還是妳覺得我是?]他用著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嗯...半對,但我完全沒有覺得妳是同性這種想法喔]我使用著嚴肅的微笑

[那妳是雙性戀]用著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你是不是也覺得很奇怪]以冷淡的口氣

[不會啊,每個人喜歡的東西本來就不同啊,而且妳是雙性戀我就放心了。]以溫柔的眼神看著我。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聽到他說這些句子我覺得莫明的溫暖,感覺好像是她的感覺跟她很像,感覺好像第一個救贖我的她,難道他說這些話我就得到了我不敢貪婪的救贖?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突然掉下了眼淚。

[怎麼了?幹嘛要哭?!妳現在是要我把超稀有的同情心給妳嗎?]雖然他的話超討厭但有種溫暖的感覺

[沒事,我也不知道,明明我從那天開使就覺定不哭了,但...。]以微笑的說

[她?是...?嗯...。妳想說的時候在說吧。]以一種異常溫柔的口氣和我說。

[嗯...。]以溫柔的微笑和他說。

[現在時間也不早了,回家吧,我送妳回去吧,不準拒絕。]雖然用語很強硬但他的語氣是平和溫柔的。

就這樣他默默的陪著我直到我家之後才分開,然後這件事情之後不知道哪來的默契每天都會在早餐店集合在一起吃早餐,放學後會在校門口等在一起去書店,之後他陪我回家之後在分開。

[偎,妳準被好要講了嗎?之前的。]以一種隨便問問的口氣問。

[嗯...我覺得我有勇氣說她是誰了。]我說完這句話時他的表情突然很沉重但又突然表情很愉悅。

[嗯...是之前我和妳第一次見面就叫妳幫忙把準被要和我告白的那個女生對不對?!]她他以溫柔的表情看著我。

[對,你有感覺到喔,我以為我演的很好的]我以不嚴肅也不柔和的微笑看著他。

[不妳演的很好但我觀察力更好,那下一個答案呢?雖然我沒有問,但妳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還是我太看的起妳了?]他在問下一個答案時,語氣有點緊張但他發現到後,就又假裝從容不破的樣子,但他一定發現到我發現到我感覺到他的緊張了。

[其實有些問題是不用問的,有些答案是不需要回答的,但可以給我ㄧ些時間嗎?或你可以陪我渡過嗎?]我是以一種異常冷淡的語氣說的,因為這樣可以繼續裝清高假裝不在意,雖然我知道對他很殘忍,果然我就算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沒變還是一樣膽小,哪後又因為什麼自尊之類的又把自己很狠的傷害也把對方很狠的傷害一便,我真的好噁心真的越來越討厭自己了。

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又不知何時的掉下來了。

[還是你可以忘掉我,我不配於你,我真的很噁心很可怕因該說是不該出生的人。]我以激烈的語氣和他說。

[有些答案是不用回答的,我會陪妳的,妳知道這個世界沒有什麼配不配的事嗎?都幾世紀的人了,這種事情是兩個人的事所以妳沒有資格要我放棄,除非妳和我說妳真的一點也不喜歡我或真的看到我就很討厭,如果沒有就不要在說一些奇怪的東西了。]他以超激烈的語氣警告我但確異常的溫柔。

之後我們就當作什麼也沒發生,過的和平常一樣的日子,他也在也沒提過這些事。

[偎,我想我可以給你答案了。]

[嗯。]

[我想我有勇氣了,我不會在逃避了。]

                              by冰風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608的那些事~ 伯賢的小女友
因為是國小生~所以內容可能不合你的胃口~但這是我紀錄我六年級 ...
商業理財
清欢的作品指引 清欢
是的,it's me!发现好多读者反馈在popo上搜 ...
商業理財
宇智波家的傳家寶-佐櫻
嘿嘿嘿~這裡是一枚佐櫻迷~~~本來想寫18h的,但是寫著寫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