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1.莫名其妙

【家】

      「哈~」

      現在正值秋天,也意味著開學。

      白洛恩慵懶地從床上爬起,盥洗完之後,吃頓早餐。

      隨後,他來到房間。打開衣櫃,一動也不動的盯著那件夏季制服。

      上半身是白色短袖襯衫與深藍色西裝外套加上一條藍色條紋領帶,下半身則是普通的黑色制服褲、黑色短襪與褐色皮鞋。而襯衫左胸前口袋與外套左胸前都有著顯目的校徽,那是有名的私立「斯成學院」校徽。盾形校徽上有著老鷹展翅的簡略圖案,老鷹下方以清楚的字體寫著「斯成」。

      「......」

      他一臉狐疑地盯著制服看,斯成是貴族小姐讀的,他一個大男生進去裡面幹嘛呢......

      搔了搔一頭整齊頭髮,他想著:這間學校為了讓他進去念,還特地製作了專屬他的一套制服送給他,想來想去就覺得奇怪。

      看了看腕錶,距離遲到時間還有約莫二十分鐘左右。似乎是認了,他百般無奈地穿起制服,確認過入學資料都在手提書包裡面後,踏出家門,往貴族學校前進。

      從白洛恩家到斯成的距離大概只要十分鐘,所以常常在路上可以看到斯成的大小姐。而今天他是以斯成創校以來第一位男性進入校園,路上奇異的眼光不免許多。

      「妳看他是今天要入學的那個欸......」

      「對啊對啊我有聽說,居然......有男生要進我們學校......」

      雖然同樣都有用手遮著嘴巴,但身後兩位女同學的「竊竊私語」,白洛恩可是都聽得一清二楚。

      「我就知道......」

      他左手摀著臉,忍住不去理會言論。直直地朝著斯成走。

【斯成學院-校長室】

      「我看看......校長室......」

      到了斯成,仍舊壓抑自己不去注意奇怪的眼光,他拿出書包內的學院平面圖,找校長室。

      斯成學院共有五層樓、一座操場、一座體育館。校長室位於學院本體的三樓,白洛恩到了校長室,敲了敲門之後發現沒什麼反應,再次敲門之後才聽到一聲沉穩的女聲。

      「請進。」

      「打擾了。」

      他推開沉重的木門,眼簾中所映入的是一位女子。校長室內的裝潢氣派,在一個豪華且看起來價值不斐的木製辦公桌,面對白洛恩的一面刻著斯成的校徽,女子正在辦公桌上雙手撐頰看他。一邊聞著空間內所充斥的淡淡玫瑰味,他膽戰心驚往前至木桌前。

      「校長好,我叫......」

      「姓白名洛恩,爸爸跟媽媽都是外國人,但是你在本地出生。髮色一出生就是遺傳的白色,瞳色則為水藍,別有異國風味呢。還有,身高一米七五,體重六十一。目前正準備要讀高二。」

      女子打斷白洛恩的話,邊看著桌上文件檔邊念著。

      「你好,我是柳韻。是這所斯成的學院長。」

      柳韻不再撐頰,她站起身來,向白洛恩伸出了手,示意要握手。

      她穿著一身OL制服,右眼掛著半邊的鑲金眼鏡,同樣的在她制服左胸前也有著斯成的校徽。已將頭髮梳成一顆包頭,臉上掛著的依舊是戲謔的微笑。

      「......妳好。」

      白洛恩伸出了左手與之相握,數秒後他放手。不用想也知道,他想要問什麼。

      「在這像是後宮的學院唸書不好嗎?」

      柳韻戲謔似的笑著,白洛恩回敬之。

      「唷,還真好妳說是不是?」

      他語帶諷刺地說著,因為沒有任何理由就從原本的學校轉來這裡,他對於這沒頭沒尾的作風感到不是滋味。

      「其實呢,」

      柳韻推了推她的單邊眼鏡。

      「我們這邊真的是只想邀請你進來入讀,哪知道原校的作風是直接將你的所有資料寄來,還說當然可以?」

      「呵,不用想也知道。只要與斯成有關係的,絕對脫不了出名。搞不好現在他們的電話已經被打爆了。」

      許多學校在競爭著,斯成也不例外。但是長年來,斯成還是位居學生素質、品德、才智榜的第一名。許多學校紛紛想要與斯成打個好關係,這樣對於學生的流入量也不會有煩惱。

      「還真聰明?我記得你轉學考考了九十五分?」

      高中轉學是需要考試的,能在斯成轉學考上獲得這樣成績的人並不多見。

      「還好。」

      白洛恩淡淡地回了一句,柳韻笑了。

      「我等等讓人帶你環一下校園,你先在那邊沙發上坐著吧。」

      柳韻指了指她左手邊旁的沙發後,隨即拿起她辦公桌上的電話。

      「是。」

      他制式回答後,就往沙發靠去。

      過了大約五分鐘,柳韻掛了電話。

      「洛恩,等等會有一位可愛的女孩子過來迎接你。你可別對她毛手毛腳喔?」

      再一次調侃,白洛恩不以為意。翹起二郎腿,書包隨意放置在沙發上,頭靠著椅背說。

      「妳以為我是那種人麼。」

      柳韻輕笑兩聲,開啟了她桌上的電腦準備開始工作。

      〔叩、叩、叩〕

      三聲敲門聲傳來,白洛恩收起二郎腿改成正規坐姿,等待著柳韻的准許。

      「請進。」

      大門推開,來的是一位擁有淡黃色至腰長髮的女生。

      「妳是......雷雅芙?」

      「是的,學院長。」

      女孩喚作雷雅芙。精緻的臉蛋上有雙米白色的雙眸、姣好的身材,頭髮右方綁著一條長辮子,辮子髮根處用一片花朵形狀的夾子裝飾。她穿著的是斯成的一般制服,與白洛恩的沒差很多,頂多只是褲子變成短裙、長領帶改成女性用的短領帶,以及襪子為膝下的長襪。由領帶顏色來判斷,她似乎跟白洛恩一樣年級。

      「......」

      白洛恩目不轉睛地看著雷雅芙,只差沒有合不攏嘴與流口水,不然就跟癡漢的表現一樣了。

      「雅芙,這位是我們的新生,白洛恩。跟妳同班,妳先帶他吧。」

      「是,學院長。」

      雷雅芙恭敬的敬禮後,白洛恩就識相的起身,準備走到她旁邊與她打招呼。

      「嗨,我叫白洛恩。請多指教。」

      白洛恩笑容以對,但是雷雅芙依舊擺著一張臉。俐落地向右轉身,擠出一點微笑回之。

      「嗨,我是雷雅芙。」

      「好了,快去吧,趁第二節課還沒開始之前。」

      「是。」

      雷雅芙應了聲,轉過身準備出校長室。白洛恩在後面跟著,他出去之前還聽到柳韻的一句。

      「小心點。」

      白洛恩未將這句話放在心上,他從容地跟著雷雅芙逛著這座城堡般的斯成學院。

----------------------------------------------

後記/

嗨我是一個新手w

逛了popo也有興趣自己寫文章這樣w

喜歡的話就持續鎖定吧ˊowoˋ

Eaton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曉霧傾晨 三杏子
【2019 – 2020】韓曉霧在別人眼中是女神 ...
校園愛情
我與你的未完成 煙波
☆《我與你的未完成》將於2015年5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淘氣小冤家 湯元元(驀蘭)
《淘氣小冤家》實體印調【2014連載作品】「葉、青、玄!你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