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曲

「要開始了....終於」

我緊抓著背包的背帶,顫抖

按下自動門按鈕,我踏進華麗的沙龍店

平時該聽到的那句「歡迎光臨」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她的視線。

一個瞬間有點忘了呼吸,冷酷、令人窒息的冰冷視線深深地抓住了我的注意。那不是戀愛該有的甜美滋味,也不是命運般的一見鐘情。

是嫉妒、是憎恨、是憧憬、是我的一部份,總覺得自己從小到大缺少的一部份在對上視線的瞬間終於回歸到我身上。

「二樓....」我喃喃自語的說著,然後默默走上樓梯,二樓是在未來兩個月裡將成為我的執導老師的工作區,也是在學校裡幫我爭取到實習機會的老師。

上二樓後,

一個頂著一頭亮橘色高齊劉海帶著粗筐眼鏡的女人問「妳是誰?我該認識妳嗎?」

「不....那個   我是今天開始要來實習的人   我是吳芊陽」

「芊陽不是男的哦?」

「我是...女生」

「嗯哼..很明顯   晚一點彩霓才會到,妳去找她助理吧~」語畢,便轉頭繼續弄她的客人。

「嗨!   我是彩霓老師的特助   我是可可」

「我是吳芊陽」

「聽說了~老師還沒來先跟我下來吧!

啊!   包包放櫃子裡」

「嗯..好」

走回一樓時

她坐在沙發上,雙眼只看著外面

可可要我坐在她旁邊,我害羞且覺得十分羞愧的坐下『像我這種人坐在她旁邊好嗎....?』

我坐下的瞬間可以明顯感受到她默默更往旁邊移了一點

『好.....她真的很不喜歡我

非常好!我第一次喜歡上的人討厭我!』

這是我遇到她的第一個30分鐘,而這接下來的6年是我人生中最苦、最浪漫、最虛幻、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時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玻璃屋裡的兔子 神喵蜜娅
「我已經20歲,也早已不是你在玻璃屋裡圈養的小白兔!」盛易第 ...
耽美
演員的職業操守 林落
【出版訊息】☆《演員的職業操守(上)》於2021年11月30 ...
耽美
腐向,甜文 漠骴
#短文集#含H純看文關注ㄇㄘ封面圖源:繪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