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鳳九歌

作者
九鳶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175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9

內容簡介

    「咳咳!那個...因為當年鬼差喝醉酒,不小心將你們倆帶錯池投胎了,所以現在將你們召回,換回真實的身分,從此之後白芙你就是鳳九歌,鳳九歌你就是白芙。」
​    什麼!!!?我頭頂頓時天打雷劈呀!我不要換到古代去!我的電腦,我的手機、冷氣、馬桶、衛生紙.......來~鬼差你過來姑奶奶我保證不把你打死!我只會把你砍了燉大補湯。
    
​     「該死的鬼差! 」一陣怒吼響徹了整片樹林,等我這輩子活完了,我肯定殺去地獄找你算帳,別人家穿越,不是公主就是有錢人家的小姐,整日穿金戴銀,我呢?一堆屍體就算了,還在洞穴裡跟三隻狐狸精住了四年。呀啊啊啊啊啊~

最新章回

第六章 林中遇狐相救

公開 2017-07-30 05:34

好了!吃飽幹活吧!於是白芙又開始忙進忙出,然而一早上過去,冰塊男還是一樣昏迷不醒,所幸體溫是控制住了,忽然間,冰塊男瞪大雙眼,好像強壓著什麼般地坐起身子,他對著白芙大喊:「快走!離開這裡!滾!」最後幾乎是對白芙嘶吼著,「你……你兇什麼嘛!我一天一夜沒睡地顧著你,你…你…真是太過分了! 我也懶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