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 華麗的序幕

「I'm   only   one   call   away,I'll   be   there   to   save   the   day......」Charlie   Puth充滿磁性的嗓音劃破了一早的寧靜。

我瞇著眼往床頭胡亂摸一把,抓到一個長方形物體並接起,且迅速遠離耳邊。

「我的妃啊~~~您知道現在幾點嗎?」電話中的女子語氣從親暱轉變為大吼。

我因那聲大吼而顰眉,嗯...好在我有自知之明事先將手機遠離耳旁,否則我的耳朵肯定無法承受如此大分貝。

「My   dear雨薇~小女我現在起床了,別殘害我無辜的耳朵了好嗎......?」我眨眨那水汪汪的眼睛,輕聲細語道。

聽見她嘆了一口氣後我才安心起床梳洗。

-

一出屋子,我深吸一口氣。感覺今天的空氣都格外清新,至於為什麼,當然是因為我是大一新鮮人了。

去年寒窗苦讀,終於考上我夢寐以求的T大,至於現在在小7門口的林雨薇可是不費吹灰之力就考上了這所大學,只能說上帝真不公平。

「余妃!快點要遲到了」她著急的踱步並拉著我的手不顧一切向前衝,霎時,我只感覺到我的世界天旋地轉。

-

在剛剛的狂奔後,我在喘氣之餘,我抬頭望向那朝思暮想的學校。嘿嘿,果然就是不一樣。

我向雨薇燦爛一笑,接著蹦蹦跳跳的前行。

突然前方殺出個程咬金,一個重心不穩往前摔下之時,我閉起眼睛,伸出雙手抓住了一個東西。

唰──   的一聲。

嗯...這個東西觸感貌似不錯,我仔細摸摸,越摸越像我家牛仔褲的布料呢......

我戰戰兢兢的張開雙眼,接著聽到的是一堆喀嚓聲加上巨大的笑聲。

天啊......我,余妃,出生到現在第一次脫下陌生男子的褲子...

我瞬間瞠目結舌,可是話說,眼前的男子也算是天菜,白皙的大腿,阿...我說皮膚,紅唇、高挺的鼻子,只是眼神冷漠的嚇人,彷彿再被他多看一眼就會瞬間冰凍。

他率先打破沉默。「妳看夠了?能放開了嗎?」他滿臉不悅。

我愣一愣後滿臉通紅道,「那個......我不是變態啊~」我快速抓起笑到跌坐在地的林雨薇捂臉狂奔。

真的是丟臉丟到家,唔...才開學第一天就鬧了個悲劇,是要我往後日子怎麼過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浮光戀穎 望結
【2023年|秋日流光】 符光泰知道,他將會永遠記 ...
校園愛情
我的獨家偏愛 溫時
2023 愛是雙向治癒的良藥開朗溫暖小太陽 ╳&n ...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