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

  「梁小書!你在發什麼呆啊!冰激淋都溶化了!低到地板怎麼辦?」一道尖銳的女聲刺入我的耳膜,我不禁抖了一下身子。

  「我,發呆了?」我一臉茫然了轉投看向那個硬他修長手指拼命戳我的女人,   「你到底在想什麼呀?」莫允順了順身上的裙子坐到我隔壁的位子道,「沒什麼。」我淡然的回答隨手抽了幾張面紙開始擦拭那雙沾滿霜淇淋的手。

 

  「你這傢伙!」莫允擰起眉深吸了一口氣臉上好像寫滿了”我.要.罵.人.了”這幾個大字,我知去的起身丟掉手中的垃圾,嚴重覺得這女人有潔癖,很可的那種,為了耳根子的清靜,我還是自動點把地上遺留的液體給擦拭乾淨吧。

  「好了,大小姐,我垃圾也丟了,地板也是乾淨的了,您就別再罵我了啦」我邊說邊何她走向廁所。

「話說…你這是要去哪?」我從廁所走出來目光停在了她身上那件亮道扎眼的超短小洋裝,又是一陣無奈,這女人明明就有潔癖,哪知竟然愛往夜電跑,那種絕對稱不上乾淨的場所,不過…她今天連壓箱寶都拿出來了,嗯,有大事要發生喔。

 

「哦,就我們系上的白少今天在Angle   Tear   辦生日派對,系上每個人都有一張邀請函,啊,對了,她說可以帶朋友去喲,怎麼樣,要一起去嗎,小書?」她用著那對長到可以當扇子的睫毛,滿臉興奮的說。

「布了,謝謝,你也知道我不喜歡那種場合,話說那白少是不是號稱帥比潘安、美賽蘭陵的白若塵,白家大少爺」我走向她,語氣不似文字般那麼激動。

「對呀對呀,小書,你怎麼會知道她?」莫允用一種接近瘋狂的語氣說出這話,這讓我再次佩服她那尖拔的嗓子,不過她那驚訝的語氣是怎樣,也不知道她大一時就對這白少一劍傾心,每天回宿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嚷著我家白少怎樣怎樣,煩都快煩死了,現在整天拿著白若塵轟炸我的傢伙居然忘記自己做過的事!?我挑起眉橫了她一眼。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來自天堂的雨 晨羽
✿《來自天堂的雨》紀念版套書於2022年8月30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
校園愛情
嗨!鮮肉學弟! 米諾
【2016 - 2017】打是情,罵是愛,逃跑是想要讓你追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