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貳 | 信物與承諾

      許多粉絲都會叫男人阿蒼,就像他的團員、他身邊共事的人們一樣。

      只有辰也熙會喚他「蒼」。

      用特別溫柔的嗓音,只叫單字,聽上去親暱得讓人起疑。

      辰也熙那點小心思,南蒼怎麼會猜不到。就是想和其他女孩子做出區別。但無可否認,南蒼眼中的她,的確和其他粉絲不一樣。

      太不一樣了。

      甚至到了危險的地步。

      每次從口中吐出「也熙」時的聲音,總是柔軟得讓他自己也訝異。接著是那孩子回頭朝他投以疑問的眼神、附帶純淨的笑容時。

      她的那些粉絲都說她是這方面的能者。勾引對方的心、佔滿誰的雙眼,對於這些事情,辰也熙似乎總有把握。

      但南蒼知道她對自己沒有辦法像其他時候這麼冷靜,她會驚慌,她總是會在自己俯下身給予擁抱時顫抖著。

      這樣明明只是個小女生卻仍然努力挺直背脊的模樣,真的可愛得不行。辰也熙對待他時的真誠,總是令人胸口一緊。

      演出結束後,南蒼從前門出去,回應等著要他在新專輯上簽名的粉絲。

      辰也熙又站在遠遠的角落笑著看他,現在南蒼總是會不由自主在圍繞自己的人群中尋找她。那女孩就像一盞總是明亮的燈,從不曾被吹滅,望向自己的目光宛如永恆。

      等到消化完隊伍,辰也熙才來到他跟前。

      「也熙,沒想到妳今天會來。我還想說妳最近工作忙。」南蒼邊簽著她遞過的專輯邊低聲道。

      「我當然會來,我本來就一直在。你也知道的啊,不是嗎?」

      辰也熙很會說話,總是說得出無數句無數句甜美的話。

      「我知道啊,就像你知道我會在一樣。」

      他們說得很小聲,聽完彼此的話後一陣嘻笑,旁邊尚未散去的粉絲只能在一旁狐疑的觀察著他們無聲對話。

      那些女孩看著他們擁抱彼此,看上去就像南蒼應其他粉絲要求的那樣,但辰也熙獲得的時間似乎被拉長得過於親密。

      「下次什麼時候能再見到你?」辰也熙問出這句話時,氣息微微顫抖著,男人垂下眼就能看見她為了迎合自己的身高而踮著腳尖。這個小動作讓南蒼一時間被擊中了。

      辰也熙總是以為她用來應付其他人的招數對他來說無效,只有南蒼本人才知道真實效果如何。

      「只要妳想。」南蒼在她耳邊說,然後輕盈地放開了她。

      這句話反而讓辰也熙不知所措,慌亂地低下的眼和微微泛紅的耳朵都讓南蒼想再好好抱緊她一次。

      他們對彼此來說都太危險了。

      王奕都聽在耳裡,這種兩人世界的畫面讓他快看不下去,回頭翻了個白眼,不巧被站在他身後的團員撞見,引起他們了然的笑聲。紛紛走到他身邊連聲道辛苦了。

      「阿蒼,時間差不多了。收個尾吧。」王奕上前拍了拍他的肩,又瞪了他一眼,示意他們收斂一點。

      之後南蒼又說了一些諸如今天演出很高興、謝謝大家來場之類的話,結束了這次的活動,順利送走了觀眾。

      辰也熙也沒想多留,將這段時間寫的信交給他之後就要離開。

      「也熙,妳等一下,我有東西要給妳。」

      接著,南蒼從西裝外套的口袋中取出了一條米白色的絨皮手鍊,他讓女孩伸出手後替她戴上。

      「我看到這條時就覺得妳應該會很適合,手圍也正好。」說著這句話時,男人寬厚的手又圈住了對方的手腕。「好脆弱的樣子。」

      「明明是你的手太大了啦。」辰也熙笑著說,用空著的手去扯南蒼的手指。「謝謝你的手鍊,我會每天戴著的。」

      「那就好,它會讓妳一直都好好的。」南蒼直直望著她的雙眼說,然後揚起溫柔的笑容。

      「你剛才說,只要我想見就能見到你,是真的嗎?」

      「真的啊,我最近沒什麼工作。」

      女孩聽了伸出自己的小指,南蒼也了然的勾上了。「好好,跟妳說好了,好嗎?想見我的時候,就告訴我吧。」

      「打勾勾,說到要做到喔。蒼。」辰也熙柔聲道。

      就像是,即使對方違約了,她也能夠無條件原諒那樣、輕柔的嗓音。

      「嗯,我答應妳。」

      辰也熙鬆手離開時,南蒼有一瞬間的衝動想拉住她。

      但即使拉住了,又能如何呢?

      「南蒼,你跟也熙最好是低調一點,如果到時候惹人非議,最先替你受傷的可是辰也熙,不會是你。你的粉絲不可能傷害你。」

      回到後台收拾善後時王奕皺著眉頭提醒他。

      「我知道,我們自有分寸。」

      「連信物都送了,別跟我說什麼分寸。你要知道自己是個藝人,她也是,而且你們都只算新進,自己注意自己的言行。我以為一開始就教會你了,南蒼,就算你覺得無妨,也不要拖著她一起毀滅。」

      王奕說得沒錯。

      如果被人說嘴什麼,在前線迎擊的一定是辰也熙,他甚至沒有把握能以兩人現在曖昧不明的關係來保護她。

      他們在這段感情裡太無能為力。

      現在甚至連感情都還稱不上。

      燈光明亮的工作室內,辰也熙趴在沙發上滑手機,直到穿西裝的男人走進房裡才抬起頭。

      「也熙,之前合作過的學院風廠商發了一組新品來問拍攝的事。」

      女孩回想了一下,「哦,那間啊。這次的主題是什麼?」

      「他們想嘗試以師生戀的題材拍攝這次的平面,可能還會拍一支短片用在媒體宣傳上。」許皓說,將手上的平板遞給她。

      上面是新品一字排開的白底照,清一色是不同深淺的藍色系組合。

      「了解。師生戀……意思就是會有男主角?」辰也熙偏著頭想了想,蹙起眉頭。

      「對,這是當然的。我知道妳覺得那樣會很麻煩。」跟了她兩年的助理對於自己的老闆十分了然於心。

      「嗯,粉絲那邊會有點問題。」

      「那如果,這案子的男主角已經選定是南蒼的話呢?」

      說出那句話的瞬間,許皓看見辰也熙眼中閃爍過好幾種色彩。

      全是五彩斑斕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霸道情人愛犯規 愛作夢麻糬
   傳聞墨家第三代獨子是圈子裡有名的翩 ...
都會愛情
禁戒無名 桃红四物汤
破鏡重圓/雙向救贖/年齡差/年上* 一個從底層翻身的心外醫生 ...
都會愛情
愛不落
【2010作品,2023全新修稿】───Love Ne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