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综穿]位面旅行

作者
A梦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影視
狀態
未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452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61

內容簡介

盘古开天辟地时,天地间诞生不死神鸟“凤凰”,非梧桐不止,非练实不食,非醴泉不饮…

她是上古时期“鸟图腾”氏族的守护图腾“鸿鹄”,九黎部落与炎黄部落发生‘涿鹿之战’,黄帝不能力敌,请天神助其破之。战武神蚩尤战败,被黄帝所杀,帝斩其首葬之,天神降下天罚…

为了信仰她的九黎部落子民,甘愿以一己之力抗下天罚。终落得肉体被毁,神魂泯灭…

天道怜悯,茫茫之中自有一线生机。一丝意识凭借着九黎部落的信仰之力窜入时空缝隙进入鸿蒙空间。

她成为空间的旅行者,游走于大千世界。为了回报原身,她扭转原本悲惨宿命…

吾许汝之夙愿,汝愿将躯身交于吾?

…… ……
(影视剧同人,架空同人,与正史无关…) ——————————————————————————————————
~-(¬ω¬)σ 亲们看见了吗?打滚求收藏呦* O(∩_∩)O

最新章回

倚天出尘仙子

公開 2017-05-18 10:52

经去两年时间,宋青书成了琅华新上任的徒弟,只不过他仍在武当山居住,琅华每三个月来一次武当,教他武功心法。那九阳真经乃武林中最高深的武学宝典之一,与佛家的《易筋经》和道家的《九阴真经》并驾齐驱的至高无上武学瑰宝。
这本功法阴阳调和,刚柔并济,练成九阳神功后,普通拳脚也能使出绝大攻击力,自动护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影視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