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命中注定的浪漫~Destined to be romantic①

「…Chris,你是不是忘記今天早上春季婚紗發表會的時間?」

Tony坐在後座露出無奈的苦笑,他這個助理什麼都好,就是記性有點差。

「Tony,真的很對不起…我以為是9:30才開始……」在前座開車的助理冷汗直流,右腳猛踩著油門。「沒事!...不怪你,我昨天應該先看過你給我的發表會資料才對!!...開車安全第一,OK?」他拍拍前座的椅背,轉頭看著窗外的風景;其實這次回來除了接任SL的職位之外,還有一個未了的心願。

「…不知道,妳過的還好嗎?」Tony看著手機裡唯一的女孩照片,輕嘆了一口氣。

「…現在讓我們歡迎這次參展的新銳設計師!宋巧雪小姐!!」台上主持人在一片熱烈的氣氛中邀請巧雪上台致詞,她輕輕提著裙擺,優雅的走上台。「…謝謝。……今天非常感謝MissTia和Cristian   DIOR邀請我為這次的婚紗發表會設計婚紗,也非常感謝我的恩師-崔向芙老師給我參展的機會。…這次我所設計的婚紗主題是飛翔與夢,採用法國進口的有機布料再加上韓國的風格設計,希望在浪漫當中還能夠注重環保,在新娘實現夢想的過程中,讓美麗能夠一直不斷的持續下去。從以前到現在,我始終都認為婚紗是一個浪漫的象徵,上面承載著新娘子的幸福還有屬於家庭的責任讓女人能夠一路勇敢跟著自己最愛的人跨出新的步伐,邁向我們心中那塊最美的夢想!!   謝謝。」話才剛說完,台下便響起如雷的掌聲。巧雪望著台下的人們,開心跟感動的眼淚不禁在眼眶內打轉;同一時間,Tony和助理也剛好走進會場,他的目光落在甫下台的巧雪身上。「……!?」瞬間,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出現在他的腦海中。

「…Chris,你知道那女孩是誰嗎?」Tony拍拍助理的肩膀。

「誰!?...你是說那個穿著寶藍色晚禮服的女生嗎?   她是鄭氏企業的獨生女-鄭伊琳!   …就是董事長之前要介紹給你的相親對象……」「…不是啦,我是說剛下台的那個女生!!」

Tony差點被Chris氣死,他明明手指的是舞台方向,這個助理怎麼往相反方向介紹!?   ……等等,那女孩要走出去會場了!!

  「…Chris,我有點事出去一下。你在這等我!!」說完Tony就急著往外走,沒想到卻被一雙強而有力的手給挽住。

「等等…蘇以楓,我們好久不見了吧!?」一個聽起來甜膩死人的嗓音在身邊響起;Tony深深地嘆了口氣,輕柔的把對方的雙手給撥開。「…請問妳是?」以楓努力抗拒著想要追出去的念頭,勉強自己看著糾纏他的對象到底是何方神聖。

「我是鄭伊琳,鄭氏企業的接班人…以楓,上次我們都還沒能好好認識,你就離開了吧!?這次我不會那麼輕易地放你走的!!   ~你應該知道,你奶奶有多希望我們在一起!!!」那甜死人不償命的微笑,再配上特別高八度的聲音,正好是以楓最討厭的類型,因為一看就知道很假……

「…原來是美麗的伊琳小姐!很開心能在這裏遇見妳!!   …但是很不巧,SL的重要客戶正好在場外等著我呢!   …本來想跟妳一起共進午餐的……好可惜!!我請助理幫我跟妳約時間喔~那我先走了!!」他也擠出燦爛的笑臉,跟伊琳握了握手;便把她給拋下,快步走出發表會的現場。

「…甚麼啊!怎麼每次都有事情…   Chris,以楓是真的去跟客戶開會嗎?」身著寶藍色晚禮服的伊琳生氣的扁了扁嘴;一臉傻眼的助理也只好幫老闆圓場。「伊琳小姐,妳也知道很多人都想跟我們SL合作。老闆今天是真的很想跟妳吃飯,可惜剛好有個大客戶打電話來約合作,推都推不掉…要不然我再幫妳跟我們老闆約,好嗎?」Chris堆出最棒最陽光的笑臉,心裡暗自希望眼前的可人兒能夠相信這一番話。「…那好吧!!幫我跟以楓說我很想他!!~」果然不出他所料,伊琳勉強擠出了個微笑便轉身離開。

而在會場的另一頭……

巧雪剛從洗手間出來,就接到小蜜打來的電話。「Yuki,後天的那組客人不知怎麼了,好像要取消訂單的樣子……」「甚麼!?   …好,我馬上去跟他們聯繫!!」巧雪深嘆了一口氣。沒想到能跟SL合作的機會又要搞砸了…她滿懷著心事走出會場,卻發現外頭竟是傾盆大雨。

「…天啊~這天氣也太糟!!!我完全沒帶傘出來啊   ……」巧雪盯著自己的晚禮服還有高跟鞋正愁著怎麼走到停車場時,一個爽朗的聲音忽然從身後響起。

「…需要幫忙嗎?」她轉頭一看,這…這不正是SL的總監蘇以楓嗎!??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機會啊!!!「不好意思…那就麻煩你了!!」巧雪對著以楓露出微笑,並提起裙襬往前。「…那我們走吧!」他的心跳突然漏跳一拍,眼前的這微笑實在跟他記憶裡的那個女孩太像了。

兩人並行了一小段時間後,巧雪突然開口對著以楓說道,「…真的很謝謝你的傘!恕我冒昧,您是SL的蘇總裁,對吧?」「是的!!妳也是這次婚紗發表會的來賓之一吧?」以楓緊張的笑了笑,盯著巧雪有點微紅的臉龐不由得讓她不太習慣。「我是宋巧雪,CL婚紗的負責人。這次參與發表會最大的願望就是能跟SL合作!!   …請務必參考看看!!」她拿出所有的勇氣,向以楓遞出手中的名片。

「…宋小姐,能聽妳這樣說是我的榮幸!!」他也拿出SL的名片交給巧雪。「…不好意思,雖然很想多跟你聊聊,但我突然有點急事!我們下次再見!!!」她有些歉疚的坐上駕駛座,向以楓揮了揮手。「…真的很開心遇見妳!!」他也伸出手向巧雪揮了揮,臉上不禁露出了大大的微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魔王的烙印‧聖潔之殤2~光城聖院系列 四方宇
此版本為《連載多章節》版本。另有單一章節全書版的版本,想看一 ...
羅曼史
變態 最近包包丟了
在平凡的大都市裡,與自己每日見面的親人或同事,以至擦身而過的 ...
羅曼史
徐總他是自願的【限】 午盞
【2024裸奔作品】食用前須知:此為裸奔作品,意思是來看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