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3

首先,必须让苏暗楼认识到,她,苏无月,是他的母亲,是他,绝对不能肖想的。

可怎么让儿子认识到?

苏无月犯了半天愁。

啊!有了,给他找个爹!!

可她是不娶魔后的,于是苏无月想了想,纳了几个男宠,封了名分的那种。

可她上午才把人抬进魔宫,苏暗楼还没什么动静,下午就有人收到消息千里迢迢跑到魔宫来二话不说按住她就是一顿操。

战神之前闭关数百年未见苏无月,相思之苦加上苏无月封男宠的事儿,这位冷面阎王把苏无月在床上压了整整一个月。

那踏马可是六界战力第一的战神啊!

他吃饱喝足离开后,苏无月足有两月没法开口讲话。

自然懒得管战神离开前顺手把她刚抬进宫还没来得及吃的男宠们都解决了的小事。

其实为何苏无月睡过的男人不仅数量多而且质量高呢?都是因为男宠们内斗的太厉害,实力弱反正据可靠消息,六界战力榜,美人榜等等全都被她睡了个遍。

苏无月的床简直就是检验人才的唯一标准。

而苏无月这个名字,就是六界女性公敌。

计划宣告失败,她还吃了大苦头,她就有点懒得操心了,本来,这么多年不管不问不也这么过来了?

应该就是乍见到母亲裸体导致的自然生理反应吧,苏无月觉得自己可能有点小题大做,而且她自认为对苏暗楼虽然不差,但也没好哪去,她儿子说不定对她也没别的意思,是她自作多情呢。

再加上她感情本就淡泊,对这个不知父亲的儿子感情也没有多么深厚,于是就把这件事放了下来,仍和苏暗楼像之前一样相处——几十年不见一次面。

只是却会特地在苏暗楼面前注意不暴露身体。

一晃五百年过去,很快便到了苏暗楼成年礼。

魔族少君成年礼,在如今缔结了和平条约的六界便是一场盛会。苏无月身为魔帝,又是苏暗楼的母亲,于情于理都该亲自操办。

好像一眨眼的功夫,儿子都成年了。这个认知让苏无月一时间母爱泛滥,暗暗决定必须把成年礼办的漂亮盛大,彻底绷紧了神经。

各路人马送来的贺礼堆成山,筵席足足摆了三百里,苏无月的男人们更是全员到齐,一个个各怀鬼胎,但都卯足了劲儿给苏无月灌酒,全等着灌醉了吃肉。

苏无月酒量不错,但也架不住这生灌啊,很快便醉的不省人事,只是这肉送到嘴边了,却轮不到他们吃。

这厢找苏无月找翻了天,这厢苏暗楼抱着深度睡眠的苏无月静静走在廊下,满心平静。

苏无月的男人们各个能耐顶天,可这魔宫里,总有一些地方,只有这魔宫的主人才允许进入。

这是他的成年礼,他自然要找个安静的地方,享用他的成年礼物。

风吹起走廊两侧的帷幔,扬扬漫漫,如梦如幻,卷起两人的长发,彼此渗透,抵死缠绵。

苏无月睡得酣甜,往日妩媚性感的神色全不见了,显现出的,是带点小女孩天真似的稚嫩感。

苏暗楼把苏无月放在床上,居高临下的审视着女人,这个只有今夜属于她的女人。

她到底有何魅力?为何招惹了那么多优秀的男人后,还让他如此沉迷?

女人翻了个身,咬着手指,蜷曲着身体,婴儿似的睡着。这个睡姿说明她极其没有安全感,可她有着无与伦比的容貌和地位,甚至还有一群愿意为她创造新时代的男人,她又是为什么没有安全感?

她,凭什么没有安全感?

苏暗楼面色平静,清明的眼底却掩藏着疯狂的痴迷,如同滚烫的岩浆掩藏在地面下,总有一天将汹涌的喷发而出。

他看着床上的女人,极为仔细的看着,从她的发,到她的脸,脖颈,裹在盛装华服内的胸脯,腰肢……

也不知过了多久,苏暗楼终于看够了,他深吸一口气,解开了她的衣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武俠仙俠
玄武訣 六桑
一篇很傳統的武俠故事,沒有劍仙,也沒有妖狐,更看不到香豔刺激 ...
武俠仙俠
燈籠小月 涼帛
朝不見滿月,夕不見紅塵。陰錯陽差下,一個少年法醫穿越到了隋朝 ...
武俠仙俠
武俠小說《鳳凰刀》 鬼樓樓主
一段武學秘笈搶奪,一段血洗武林的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