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迷幻·相遇的那天

七月七日星月劍

    「哥,幫娘燒水,她累了」

    「好!妳先把媽帶到浴旁,蕭記得帶,那常有山賊」

    「嗯!」答完話後我便起身,到牆邊拿「蕭」,稱它為蕭,其實是個愰子,畢竟這個世代,依舊會把劍帶在身邊的人不多了,甚至有可能,就是外婆所說的(吾等為戰火僅存的殘骸,但我們必4須帶著犧牲者的信念,將吾族發揚光大)但我相信,在其他地方,一定還有其他人和我們一樣,為了寶劍、為了信念,而不斷努力著。

    「來」哥帶着燒好的水,而我則扶著母親,來到這位於森林旁的漥地,安置好母親後,我到屋內整理床舖,而哥則去一邊處理柴火,忽然,「嘩」的一聲,外頭傳來一陣打鬥聲,「汐楓」聽到哥的呼喊,我趕緊衝出去,卻只見哥奮力抵抗山賊,「娘呢?」我慌忙的四處查看,我抱著一絲希望往森林裡去,「娘!」一位身穿書生衣著,黑髮飄逸,如若神仙的男子在倒地不起的母親身邊,我趕忙抽出蕭,擋在男人和母親中間,「妳」男人沒有開口,但我卻聽到他的聲音「應該就是,跟我來吧」男人的嘴角微微揚起,在我看來是個邪惡的弧度。瞬間,我眼前出現一扇門,門裡奇異的色彩空間正迷幻著我,手不自覺的往裡面去,「阿」,「已經失去意識了吧?」某個男人道「是阿,畢竟穿越空間不是那麼簡單的事」「女孩呀,7月7日,就是你們相遇之時」

    一醒來,映入眼簾的是一片蔚藍的天,不過比藍天更近的是一張好看的臉,「醒了?」男子睜著如鏡子般深不可測的眼,俯著身看著我,「哇!」我狼狽的往後爬,陌生男子的近距離真的嚇著了我,「你…是誰?這…是哪?」「妳說話有障礙嗎?」「沒有啦…」「這是平行銀河系純陽象限,現為1562早秋靈辰」「欸?現在不是……」我音量漸弱,男人聽到我的喃語後說道:「什麼?」「喔沒啦,是我想說現不是九印系落祤嗎?呵可能我昏頭了吧不好意思」男人若有所思的看著我,用和眼神裡的訝異完全不同的沉穩語氣說:「妳,跟我走」一向有哲學家精神,想一探究竟的男人,把這讓他十分感興趣的女孩帶了回家。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還君一願 蝶舞花香
四一系列的還君一願就此登場啦~蝶舞的古風文之路還是會繼續前進 ...
古代愛情
一時衝動,七世不祥 九鷺非香
《一時衝動,七世不祥》實體書(上)(下)兩冊將於2014年1 ...
古代愛情
風翠樓-落難的名門千金 傑拉盧恩
一次不小心的車禍 卻穿越到了古代 聽說這裡是唐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