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傾覆三國

作者
林芳小妹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5338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3

內容簡介

那次的穿越,我十六歲,是在十六歲那年遇見他的。而他那年約二十,他一襲白衣,柔如似水的髮隨風飄盪。
  「姑娘可有受傷?」他蹲下身一臉膽憂的看著我。
  我愣了愣看著他那黑如墨的眸眼和俊美到不知如何形容的臉,有些口癡的回道「我…我、我…沒…沒事。」
  他聞言松了口氣扶我起身露出一絲笑容又言「姑娘沒事便好。在下告辭。」說完轉身離去。
  我回過神連忙追上他拍他的肩氣喘噓噓的說「你…可不可以…收留我?」眼神中帶著一絲期待。
  他看著氣喘噓噓的我愣了許久才道「姑娘…你?」他頓住話上下打量一身現代裝打扮和頭上鮮血的我嘆了口氣「也罷,姑娘隨我來。」


歡迎大家來留言~我是新人作家~因為要忙著考試所以會不定時更章哦!

最新章回

第十二章 三顧茅廬(中)

公開 2017-10-11 20:36

書房內,我滿臉無聊的反覆擦拭著無塵劍,同時又打著哈欠時不時地看向正在看書的孔明一眼。
  「孔明,你真的不去看看嗎?」
  「嗯。」
  我聞言吐了吐舌,帶走無塵劍,拿起披風披上走出書房,然後走到了前院,輕輕吸口氣,手持無塵,神色冷冽地練起劍招。
  行雲流水,從容不迫的身手,且還有著招招斃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武俠仙俠
凌紫之夢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