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紙鶴(1)

    「欸欸你看她就是王柔樺~」「王柔樺?!就是那個害蔡宗漢出車禍的那個?」「就是他啦!把我們的男神害慘了呢」這些訊息整個早上已經散播在整個校園

        這是我人生中回頭率最高的時候,只要被人看到一定就少不了指指點點,而她們口中的蔡宗漢則是我的青梅竹馬,他是個成績體育臉蛋都無可挑剔的人生勝利組。

        「柔樺今年我們又同班了欸!」語畢吳念翎就拉開椅子坐在我前面「就是說啊我們從國中就沒有分開過,應該是孽緣吧」我打趣的看著她「喂!你怎麼可以這樣啊~不理你了!」我還想說些什麼但是老師已經走進來了。

        整堂課我沒有太多的心思,一心只掛念著蔡宗漢的傷怎麼樣了,其實她們說的並沒有全錯確實他為了救我才會出車禍。回到家只覺得很累就直接去睡了。

        夕陽斜下一男一女穿著制服在河堤邊奔跑如此美妙的風景只停留了不到10秒,畫面馬上被切到一個晚上兩人肩並肩一起走在馬路上,突然女孩被往前推,一聲巨響男孩已經被車撞上了。

        又是這個夢…從那天開始我不停的在重複這個夢完全忘不掉,拿起鬧鐘又是凌晨3點,不知道多久沒有睡到6點過了。

        因為睡不著只好拿出色紙開始折紙鶴,但是卻陷入更深的回憶裡,「柔樺,你知道折一千隻紙鶴就可以實現一個願望嗎?」「蛤?蔡宗漢你不要告訴我你相信了這麼白痴的傳說喔」「你就陪我折嘛又不會少一塊肉!」「可是我不會啊」「這有什麼難的我教你啊快過來」

        一回神整個臉都佈滿了淚水,我靜靜的看著一堆又一堆的紙鶴,「蔡宗漢你這大騙子不是說折完一千隻紙鶴就會實現願望嗎?為什麼我沒有實現?在一百隻我就折了兩千隻了欸那時候你一定要醒來喔!」

        隔天早上兩眼通紅腦袋也昏昏沉沉的我就向學校請了一天病假,睡到下午我看了看外面天氣披了外套就往醫院方向走去。

        看著加護病房裡昏迷不醒的人我的眼眶再度紅了起來,我已經多久沒有跟他一起嬉鬧,有多久他都只是躺在哪裡不讓我靠近。

        不知道哭了多久一個厚實的手搭在我肩膀上「小柔你不要在自責了,不是你的錯,是他自己要救你的,我們要尊重他」這個熟悉的聲音沒有讓我停止哭泣反而我抓著他的手放聲大哭「對不起…如果不是我…宗漢他就不會這樣了…」我用顫抖的聲音說著,我沒有辦法抬起頭看著他,面對蔡叔叔我的罪惡感已經爆表了   。

        都是我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害了蔡宗漢

///////////////////

哈囉~大家好我是月夜,

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請各位

一定要

狠狠的批評我可以接受的

謝謝大家的支持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小羊不會唱情歌 Misa
​​★《小羊不會唱情歌》於2019年1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釀春光 LaI
★《釀春光》於2022年3月31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POP ...
校園愛情
浮光戀穎 望結
【2023年|秋日流光】 符光泰知道,他將會永遠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