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們一組吧

「今天來了一位轉學生,大家好好相處啊。」老師笑著說。

門被打開了,一個男孩走了進來,他自信的走上講台,毫不在乎台下同學對他的評論。

「大家好,我叫季翔澔」他的嘴角掛著一抹不管誰都會被吸引的笑容,但眼底卻是數不清的寒冷。

「好,你去坐...坐樂予涵旁邊吧,舉個手樂予涵」老師說。

「嗨,我是樂予涵。」樂予涵甜甜的向季翔澔笑了笑。

「嗯」季翔澔抹去剛剛的笑容,冷淡的說著。

「吃飯啦,一天中我最愛的時段。」樂予涵拿著湯匙在教室裡喊著。

「你是幾天沒吃飯?安靜啦,氣質!!」尚雪妍此刻真的很想裝成和她不熟,但偏偏她們卻從小一起長大,唉真是孽緣。

「哼。」樂予涵哼了聲給自己的好姐妹,轉身就跑去騷擾正在看書的紀天承。「誒,季翔澔,怎麼不吃飯,學校的飯真的超級好吃的!」

「嗯。」季翔澔連頭都沒抬隨便敷衍樂予涵就繼續看書。

太陽漸漸落下....

「好,同學...」老師話還沒說完就有個人等不及的大喊「喔耶,放學啦!」樂予涵等都不等老師說完,十分精神的樣子和剛剛打鐘前完全不同。

恩....當然因為這樣,被留校打掃了。

  一聲尖叫擾亂了安靜的黃昏。

「你們幹什麼啊?」樂予涵很厭惡的瞪著眼前一高一矮的男人。

「沒幹嘛,就是最近手頭有點緊,想跟你借點錢花花。」矮個子的男人說。

「我沒錢。」樂予涵不屑的說。

「沒錢的話,那就沒辦法了,不要怪我啊。」高個子的男人邊說邊把鹹豬手靠近樂予涵。

「滾,別碰本小姐,不要挑戰我的底線。」樂予涵說完,剛轉身想離開,手卻被抓住,這下她終於被惱怒了。

她ㄧ個轉身,把抓住她手的那隻手往後一折,腳在往另一個男人身上踢過去,手往前一推,剛剛被折手的男人被樂予涵像垃圾般往地下扔。

「哼,還手都沒辦法,還敢出來丟人現眼,回家找你媽吃奶去吧。」她笑了笑,拍拍身上的灰塵,就走了。

但其實她沒發現,角落裡,站了個男孩默默的看著這一切。

---------------------------------------------------------------------------------------

金黃色的光灑在充滿人群的街道...

「涵涵阿,快起床啦,要遲到了啊。」樂母無奈的叫著自己這個每次起床都要像打戰一樣的女兒起床。

「在5分鐘。」樂予涵半夢半醒的說。

「不行,快起床。」樂母一手拉起樂予涵的被子說。

5分鐘過去,樂予涵經過剛剛和媽媽的起床戰,現在已經可以離開床了。

樂母感到欣慰⋯⋯

「早安啊,季翔澔。」一改剛剛的起床臉,現在已經朝氣十足了!

「嗯早。」季翔澔竟然回她兩個字,樂予涵頓了頓後開心的跑走了。

「早啊雪妍,你怎麼啦?」樂予涵發現尚雪妍的臉色很差,立刻緊張起來。

「沒...沒事啦,就是肚子很痛,休息一下應該就好了。」尚雪妍怕她會擔心,所以只好堅強一下。

午飯時刻...

「誒予涵,我發現休息沒用啊,我肚子還是好痛喔,我先去健康中心下午我可能會請假你就不用等我了。」尚雪妍等不及樂予涵回話,轉身就走了。

午後的涼風微微吹來......

「好今天自由練習,兩人一組,我不要看到有人在旁邊聊天啊,被我發現直接8圈操場。」體育老師扯著原本就大的嗓子。

「啊,雪妍請假了,這樣我跟誰啊?」樂予涵說。

「我跟你吧。」季翔澔慢慢走來淡淡的說。

「蛤?你...你....你說什麼?」樂予涵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覺得一定是聽錯了,那麼高冷的季翔澔來找我組隊?!

「我說,我想跟你一組」他依舊冷淡。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曉霧傾晨 三杏子
【2019 – 2020】韓曉霧在別人眼中是女神 ...
校園愛情
煦煦月光 LaI
★《煦煦月光》於2021年8月17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
校園愛情
水深盡之 宋諾諾
【2023-24 一去不復返長篇】我以為水的深處只有黑暗,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