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還好妳不是那樣的女生。】

      我站在走廊外靠著某扇窗,聽著友人抱怨身旁同學的白目。

      「這就是白目當有趣啊。」腦海裡劃過這句話,我毫不猶豫的說了出口。

      「對啊!」她皺了皺眉附和我,突然想到了什麼笑了出來,「就跟我以前一樣。」

      我知道她在講什麼,我也笑了,「對啊,所以那個時候我才會揍妳。」我伸出食指指了指她的臉龐,我們都笑得更加張狂了。

      那件事是發生在一年前,當時我們還不是朋友,甚至彼此討厭的時候。

      我好好地趴在自己的座位上睡覺,她不斷的吵我、鬧我,在我身旁製造嚴重的噪音。我隱忍不行、請她安靜也不行,所以我乾脆起身揍她!

      「那個時候我真的嚇到了!」她一邊笑一邊說,柔軟的墨絲隨風飄揚。

      「其實我原本想說忍忍就算了,可是妳越來越過分我才會起來揍妳的。」回憶起去年不甚熟悉的我們,還懵懂得找尋認識彼此的方式。

      「結果表面上說沒事回去發文說:『今天那個女生好過分......』,然後啊......」聽著她舉一個一個的例子,我疑惑不解,我有那麼做嗎?

      我歪頭看著她思考。

      「我沒做那些事吧?」

      她愣了一下,「沒有啊。」

      接著,她又淡淡的笑了:「還好妳不是那樣的女生。」

      還好,我不是那樣的女生。

      這或許是很簡單的一個語述句,但心裏頭有個淺淺淡淡的東西漸漸發酵。

      我突然很感謝,我是我自己。

4/30   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遠方有花 心也
吻腕間的血,年少嘴上啣過謊,虛妄刻在鼓動的脈搏裡越發嘹亮。可 ...
生活風格
【綜】奇蹟與光:Another
如今,萬物認知到你與我,原來存在於世上。我們就像尋常的生命、 ...
生活風格
音樂筆記:地老天荒也聽不爛。 思刻
 隨時更新,隨時跪求同樣美麗的聲音。 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