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竹九花塵之繁華如流水

作者
唐鏡白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732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7

內容簡介

壹本春古風仙俠加言情
  背景曆史雖然很複雜但是整文唯美,無男主和女主的虐,還能不無聊~
  六界尊王各分天下。誰人?超越六界。誰人?掀起血雨腥風。
  家族之血染紅鳳王嫁衣。----“在我與落塵成親當日,桫椤滅了我整個鳳家。”
  六界第壹強者卻夢魇纏身永世不得蘇醒。----“我爲了複仇不惜放下壹切尊嚴,最後卻不僅讓父親成爲了千古罪人,還永世忘不掉妹妹爲我跳入魔鼎的那壹瞬。”
  萬人之上卻身負家族之冤。-----“身爲魔君又如何,那壹日賊人以叛國弑了父親,帶走了弟弟。毀了家族的榮耀。我卻無能爲力。”
  三代榮耀,只願獨守壹人紅塵。----“我只願像爺爺和父親那般便好。沒了繁華又如何,只要有妳,此生無憾。”
  天地清者,情于壹人。----“天上地下,我乃天界的帝王,掌控兩界生死情深,卻終究掌控不了我對妳的情。”
  王者天下卻洗不淨人族屈辱。----“我尊爲皇上,卻終究對著人族屈辱無能爲力。”
  

最新章回

第一章(第一段)

公開 2017-04-23 19:06

都說這人間最繁華的便是京城,宛如花中牡丹壹般,最爲華貴。這兒還是壹如既往地熙熙攘攘,最受歡迎的自然是酒館茶樓了。外鄉人來這兒歇息飲茶,喝酒吃肉;這京城的百姓們便帶著壹家老小,來這兒聽書。
這便是京城最有名的茶樓“茶香醉”。說書人也爲客觀所喜愛。已年過半百的老頭兒便整天搖頭晃腦的扶著搖扇,說這六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啦啦啦小熙來找小白(?)
 
2017-04-23 19: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可以的笑笑
2017-04-23 23: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