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雲夜國是一個國力興盛的國家。

黑白兩道處的也算融洽。

黑道界的龍頭是是三年前快速竄起的鬼幫,幫主是一個國ㄧ的女生名為鬼魅玥,手段狠辣無比,而她的直屬部下Devils也是追隨著她的腳步。不過目前從沒有人看過他們的真面目,因為他們出現時都是帶著面具出現的,而且從不同時出現因此沒有人知道Devils共有幾人就連鬼幫內部成員也是,因為他們交代任務都是用書信,而幫主則是用撲克牌來發言。

白道的龍頭是國王三年前所任命的右臣,此代的右臣代號為星,恰好和鬼魅玥作對比,更巧的是她們還同年!星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子,做起事來也極有效率因此原本不願讓她勝任右臣ㄧ職的大臣們也不再有異議。

雲夜國的興盛有黑道的功勞也有白道的功勞。鬼魅玥禁止各個幫派碰觸和毒品有關的一切事務也禁止各幫無端生事,就算要火拚也會在固定場合。星執行的各項政策都符合民意,也會廣納建言,對國王忠心耿耿。

群眾對目前的國家狀況十分滿意,黑白兩道會合作但卻不曾動武。大家都覺得鬼魅玥和星有著莫名的默契,卻不認為她們有勾結。

事實上,她們的確是沒有勾結,但她們的關係卻也是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特傳 謊言
食用須知:✔漾漾腹黑、威化、愛裝弱有✔漾漾的搭檔設定有✔米納 ...
其它
《長夜》 晨羽
【2014年作品】 ☆《長夜》於2016年1月5日由城 ...
其它
《双向调教》 landing
韩生调教了一个送上门的女孩,但是他不知道的是自己也在慢慢地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