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卷1.夢&現實

「碰碰」一聲聲沉重的拍門聲響起,拍們的人也不在乎門上那一道道的裂痕以及碎裂聲,似乎早已習慣了。

「ㄚ頭,還不起來,妳知不知道妳要遲到了阿,真不知道生你出來是要幹麻的,只會添麻煩。」門外那人見天色已經亮的跟什麼一樣了,而房裡的人卻還沒出來,略為皺眉的說到,隨後從樓梯返回客廳了,但途中還是不滿的啐到,不巧的,被房裡的人聽到了。

「你誰阿你,不過這裡是哪?......呃,這聲音?」房間中,一名女孩不滿的從棉被中撐起身體,柔了柔雙眼,疑惑到。

隨即,異樣的手感,不同平常的聲調,女孩愣了一下,立即跑到一旁的衛生間中,看像鏡子,只見鏡中顯現出來的影像,一頭長到腰部的黑髮,紫色瞳孔,美麗與可愛兼具的臉龐。

「阿......」一聲極高分貝的尖叫聲傳出,女孩滿臉不敢相信的以雙手摸了摸自己的臉,但想像中的畫面沒有出現,不管怎麼摸怎麼捏,還是那張臉。

「老天阿,你這是在玩我阿,我怎麼變成了個女的了?」女孩無語望蒼天,內心只有無盡悲憤。

「大白天叫幾點的阿,還不給我下來。」樓下再次傳來一到聲響,顯然就是剛剛拍門的那老女人。

「哥的大好青春阿,難道就這樣沒了,算了,日子總是要過的,現在就先撐下去吧,對了,好像還不知道這身體主人的姓名呢?」雖說悲憤,但心情轉變還是很快的,不過想到還不知道名子,也是有些無奈,只好到處翻翻,期望什麼地方有女孩的姓名。

「柳雪,倒是個好名子呢。」此時,柳雪站在床邊,看著一旁校服上的標籤,低聲說到。

「不過要我換衣服,這......好像不太好吧。」同時,柳雪無奈,雖說外表示女性,但靈魂可是個男的,怎麼想怎麼不好意思阿。

「但這誘惑,還真有點大阿,不管了,都要遲到了,想這幹什麼,一個字,換。」在心中天使與惡魔的交戰後,中立人格突襲,作出了最終決定。

幾分鐘後,柳雪一邊感嘆換上校服時的無限幸福感,一邊急忙的拿起背包往樓下跑去。

「終於肯下來了阿,還不上車,遲到就算了還想逃學阿,這麼慢。」只見那老女人已經坐在車上,厭惡的斥喝到。

「是是。」柳雪敷衍到,隨即坐上車去。

路途中,透過手機知道了這裡是彰化地區,離自己還是男生前所住的台北雖然有些距離,但也不會太遙遠,坐車回去也就多久而已,還不是想去就去。

「到了,還不滾下車,當老娘時間多阿。」突然,前方傳來一聲爆喝,那老女人見柳雪不下車,於是怒到。

柳雪沒有說什麼,甚至連看都沒看她一眼,便下車了,隨後看向眼前的高中,高大的建築風格,偶然散發的美感,這是一種靜態的美。

「這就是你的學校嗎,柳雪。」只見柳雪站在校門口處,略為失神,隨即喃喃自語說到。

「雖然不知道我會什麼會在你的體內,但至少我不會讓你的生活被打斷,雖然不知道你聽不聽的到,但還是跟你說吧,我的名子是悠痕,不過現在的我似乎是寄宿在你身上,所以我還是用你的名子柳雪吧。」無奈的自嘲,柳雪(悠痕)微微翻了下白眼,便踩的輕快的小碎步走進校園中。

「你來拉,柳雪。」剛走進教室,便聽到教室便聽到一旁有人對著自己說話,轉過頭一看,是個女生,雖說是問好,但語氣似乎不是那麼高興,反而有些厭惡,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回想起自己之前,別人好想也是這種口氣對著自己,也不是很在意就對了。

「臭八婆,敢不理我。」那女生見柳雪(悠痕)只是淡淡的看了自己一眼,就逕自走進教室裡,不由的一陣怒火,低聲罵到。

「喔?怎麼,你有意見。」被那女生一罵,柳雪(悠痕)也跟著氣了,之前那些人頂多看自己不爽而已,哪會當著自己的面罵自己,便以輕視的眼神看向對方,挑釁問到。

「長膽子了是吧,還趕回嘴。」那女生立刻站了起來,坐下的椅子也因此直接到在地上。

「呵呵。」柳雪(悠痕)也不說話,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她。

「你們別這樣,好歹也是同一個班上的同學,柳雪跟她道歉吧,不然等等老師來了就麻煩了。」這時,班上有人開始說話了,不過聽起來不像是在勸和解,而是巴不得兩人現在打起來。

「你少在那邊裝了,想看打架就說阿,來來來我開盤,我賭100琪絮會打贏。」一旁有位同學推了先前那位同學後說到,隨後直接從口袋拿了張百元鈔票。

「你太卑鄙了拉,我也賭100琪絮會贏。」其他人紛紛附和到。

『看來柳雪在這學校裡不太受歡迎呢,而且老是被欺負的樣子,挺麻煩的呀,而且我連柳雪本人的一些基本資料跟情況都不清楚呢。』見到這種情況,柳雪(悠痕)感到些許無奈,才第一次來學校就要鬧事了,那以後怎過呢。

「都給我安靜,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你們兩個也是,一大早就想打架,那還不如給我好好學習。」突然,教室門外出現一到身影,同時傳來一聲女性的怒喝聲。

「哼,算你好運。」琪絮不滿的低聲說到,隨後撿起倒地的椅子,坐了回去,而其他原本打算看戲的同學也是如此,紛紛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柳雪(悠痕)也不在意那些,目光微微掃過整個教室,便走向那為一一個沒人坐著的位子。

經過剛剛的事情之後,柳雪(悠痕)也沒心思在去聽課了,看到課本時,本能告訴自己書上的東西自己都會了,所以也就沒在多加理會,而是開始將剛剛所經歷的是與之前自己所面對是是做了下比較,最後得出了一個結論,柳雪似乎與自己一樣,屬於背離團體,遭到所有人的不信任與利用玩耍。

「不過這還只是大致上下的結論,還是在多觀察一下,等知道柳雪在這之前的事情後再說吧。」想到此處,柳雪(悠痕)輕輕的嘆了口氣,無奈說到。

而在學校之中,上課的課程似乎自己都已經會了,下課時周圍也真是空無一人,所以這一整天也極為悠閒,隨著放學的鐘聲響起,教室裡也以急快的速度便的空曠起來,最後只剩柳雪(悠痕)一人,也不著急,輕聲吹著口哨,漫步而出。

「怎麼,聽說你今天跟班上另一名學生吵起架來了,真可惜沒被教訓一頓阿,還不上來,浪費我的時間,哼。」柳雪(悠痕)一出校門便看到門口一輛車停靠著,正是那老女人的車,才剛靠近,便聽到一聲略帶惋惜的女生響起。

依舊是沉默,對於她,柳雪(悠痕)知道不能出聲反駁,不然就不知道要住哪了,反正之前的屈辱都忍過了,還會在意現在那一句話嗎?

「回去後,該做的事情趕快做一做,還有,今天鬧了那麼多事,晚餐你就別想吃太好了,反正你吃太多也是隔天就拉出來了,沒差那一些,給你不如我自己吃來的實在,免得浪費了。」老女人見柳雪(悠痕)上車,便自顧自的說了起來,最後還得意的認為自己太英明了。

而坐在後車做的柳雪也沒在意這些話,拉下車窗,看著天空中的星夜,只感覺好美,畢竟在之前那個工業化的地區可看不到這麼美的夜景,能看到的只有一遍又一遍的車燈或路燈,而且也沒有這裡的悠閒自在,這裡可舒服多了,柳雪(悠痕)不由的稍稍偷懶了一下。

晚上,一入房門後,洗完澡便直接飛舖到床上,只想著美美的睡一覺,不久,便傳起極為輕細的幾到酣聲。

『恩?這裡......那不是』悠痕微微晃腦,發現自己處於一個黑草白空的地方,不就是自己的那處夢境嗎,但,眼前卻出現了一名少女,而那少女正是柳雪的模樣,再看看自己,不就是自己還是男生時的雙手嗎,熟悉的感覺在一次回來,不過白天的事情還是要知道一下的,可能她知道些什麼吧,找她問問吧,悠痕想,便朝柳雪走了過去。

『妳也在阿,你知道剛剛是怎麼一回是嗎?』兩人同時說到。

  ~   ~  

同時,因該說是同一天的早晨,一間陰暗的臥室中。

「恩~睡的真舒服阿。」一位男孩慵懶的撐起身體,微微伸了個懶腰。

「奇怪,怎麼感覺哪裡怪怪的呢?」男孩感到一絲的不和,但有不知道怎麼回事,隨即發現,四周的環境似乎跟昨天不太相同,而且剛剛發出的聲音好像比平常粗獷也略帶有些許磁性,雖說聽起來是介於男生跟女生之間,但不管怎麼說還是變了。

「一團亂的房間跟粗獷的聲音,還有些身體的不調和感,難道......」男孩每說一句話,臉色就更加難看一些,最後,一臉驚恐的緩慢低下頭看向自己的身體。

「阿......」男孩意外的飆出了海豚音,極為尖細,但男孩絲毫不在意,在意的只有自己變成男生了。

,對於自己這個青春期女生來說,大好的玩樂都還沒有試過,就成了一個看上去似乎是宅屬性的男生,這打擊,簡直無法形容了阿。

「嗚嗚,我不要這樣拉,我要回去,嗚嗚。」男孩不禁陷入崩潰狀態,哭泣了起來。

「叮鈴鈴...」這時,一聲手機音響冒了出來,打斷男孩的哭泣,男孩見此,無奈之下只好拿起手機看是誰打來的。

「班導?」男孩疑惑的自語,隨後接起手機。

「悠痕,都幾點了你還不來上學,當我這個班導不存在阿,立刻過來,聽到沒有。」不料,才剛接起手機,對方就直接咆哮起來,隨後連說自己句話的時間都不給就掛斷了。

「有必要這麼大聲嗎?真是的阿,不過這人的名子原來就悠痕,對了,得趕快去學校呢。」說完,連忙離開溫暖的被窩,拿起背包就要出門,突然想到。

「呃,還沒換校服,但這身體......,人家感覺好害羞啦。」悠痕(柳雪)伸手拿起一旁的校服,突然感到一陣的無奈跟害羞。

「換,還是不換,可是不換又會被罵了,好煩惱阿。」悠痕(柳雪)抓了下頭髮,左右為難的思考著

「還是換吧,大不了閉著眼睛就好了。」良久,悠痕(柳雪)做出了決定。

經過幾分鐘的掙扎,最後,悠痕(柳雪)還是在換衣服時稍稍睜開雙眼,沒想到,首先看到的是那鍛鍊有成並近乎完美的胸肌,臉色頓時飛快的紅了起來,連忙加快換衣服的速度,但因為有些手忙腳亂,反而多浪費的幾分鐘。

「不行,別再多想了,還是快去學校吧」雖說是男人,但臉色卻紅的跟蘋果一般的,如果有不知情的人看到,說不定會以為是去偷窺了什麼呢,悠痕(柳雪)連忙變換想法,開門而出。

一出門後,發現外面一遍都是來往的車輛,空氣聞起來也有些惡臭,悠痕(柳雪)微微皺了下眉頭,也不知是在想什麼,而自己所處的地方則是一棟公寓,   一棟看起來除了破舊以外還是破舊的公寓,好吧,那就不吐嘲自己了,悠痕怕在吐嘲下去,恐怕會沒完沒了。

隨後悠痕(柳雪)拿起手機尋找學校位子,因為校服上有校徽,所以也就明白學校是哪一間了,也幸好沒多遠,步行幾分鐘就到了。

「你終於到了阿,我們的悠痕同學,你在晚點我可是差點就要計你逃學了。」站在將台上的班導,見悠痕(柳雪)進入教室,便笑著非常燦爛,瞇著眼說到。

「班導,向他這種人廢話那麼多幹麻,直接計就好了阿。」這時,台下也因為這一句話傳出,跟著鬧起鬨來了。

悠痕(柳雪)見此,微微皺了下眉頭,也不多說,便走進班級之中。

『怎麼換了個身體,人際關係還是那麼差阿,哀,人生一片黑阿。』悠痕(柳雪)單手撐著頭,看向窗外,心中數萬烏鴉飛過,整個的無奈悲哀苦阿,時間也就這樣過去了。

「好了,今天就上到這裡,悠痕,下次可別在遲到了,不然可沒這次好說話」班導在前方說到,最後還不忘叮嚀一聲。

「好好好,是是是。」悠痕(柳雪)見此,隨意的敷衍到。

「感覺你今天跟往常不太一樣呢?」班導微微皺眉,疑惑的問到。

「我就是我阿,哪裡有什麼不一樣。」悠痕(柳雪)一愣,隨即回答到。

「是嗎,那應該是我的錯覺吧。」班導說完便離開教室。

或許是因為換了個身體,悠痕(柳雪)感覺時間便的筆之前快了些,不一會就下午放學了。

「早上太趕,還不知道原來學校裡有這麼多的櫻花阿,真美阿。」悠痕(柳雪)拿起背包,走出教室後,第一眼看到的是整瑱的櫻花大道,那隨著微風吹浮而緩慢飄落的櫻花辦,配上此時的橘黃色夕陽光忙,唯美極了,這是一種令人陶醉的美,不由的,悠痕(柳雪)拿起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快看,那邊那個不知道哪一班的腦殘,這種場景都不知道看幾次了還再拍照。」這時,一旁的其他同學走過,看到悠痕(柳雪)這一臉陶醉,不由的出嘴嘲諷說到。

悠痕(柳雪)聽聞,又皺了下眉頭,略為起了些厭煩,隨即走出校門返回公寓。

「不過,我怎麼會換了個身體呢,哀。」躺在床上,悠痕(柳雪)無奈的嘆息到。

躺了一下,起身走向一旁的小冰箱,打開一看,倒是很空呢,關上後看向一旁的小箱子,裡面也只有幾包方便面,湊一頓晚餐是夠了,明天的話那就在說吧,說不定睡一覺後就回原來的身體了。

「先去洗個澡吧......呃,洗澡?」悠痕(柳雪)剛說完後便呆住了,這不對吧,現在是男孩身阿。

「怎麼辦阿,怎麼辦?」隨後悠痕(柳雪)便原地繞著圈轉,臉也開始紅了起來。

「水放多一點吧,靠著熱氣的話,應該能遮一些吧,應該。」想了一下,也只有這個想法比較實在一些了,也就只能這樣了,一咬牙,拿著衣服便朝浴室走了進去。

十幾分鐘後,悠痕(柳雪)全身通紅的走出來,想來也知道,該看的都看了,不該看的也肯定是看了,而顫抖的雙手出賣了此時看是淡定的表情。

「放鬆...放鬆...放鬆,習慣就好,習慣就好。」悠痕(柳雪)不停的吹眠著自己,向讓自己別去在意剛剛的事情,不過效果似乎不是很好。

「睡覺,對就是睡覺,快點去睡覺,睡了就忘了那些事了。」說完,立刻躺進整理好的棉被中,閉起雙眼,強迫自己入睡,過了近乎二十分鐘才睡著。

『這裡,有到這裡了嗎?疑,我便回來了呢,前面那不是......』柳雪看著自己的雙手,想到自己從男孩變了回來,高興極了,但隨即便看到前方,隱隱約約有一道模糊的身影,走近一看,不就是白天時自己便的那個男孩嗎,想想,好像就做悠痕的樣子,雖然不是很小的發生了什麼事,但還是先過去他那邊吧,找他問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你也在阿,你知道剛剛是怎麼一回是嗎?』兩人同時說到。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你是我最絢爛的時光 築允檸
【 2018年 】少年的喜歡不過是這麼回事。一點幼稚,一些好 ...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