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4

      如果不是那位鼎鼎有名的模特兒,那陳丹棠也不用每天跟上司解釋那些緋聞。

      如果不是那位鼎鼎有名的模特兒,那陳丹棠也不用每天操心那些床上瑣事。

      如果不是那位鼎鼎有名的模特兒,那陳丹棠也不用在這邊面臨史上最尷尬的事。

      對,陳丹棠知道,一切的錯全都來自那個鼎鼎有名的模特兒、那個光靠身材和長相就帥翻全球的垃圾男人。

      「魏同學,咱倆好姐妹一場,喝杯咖啡,行不?」

      心塞又心累的陳丹棠已經什麼都不想了,她此刻只想安安靜靜縮在飯店旁的咖啡廳,假裝自己是個遠離塵世、宛如陶淵明一般的溫婉女子。

      面對這樣心碎的陳丹棠,魏何斯完全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不過身為貼心的好姐妹,他願意陪陳丹棠遠離塵世,到一邊去喝杯咖啡,談談是非。

      一杯三匙糖的卡布奇諾,外加一杯無糖拿鐵。

      咖啡廳內沒坐多少人,就幾桌對著電腦打字的年輕學生,還有坐進去裡頭已經談了十來分鐘的悲慘經紀人和女裝小舞者。

      「……所以,妳的意思是,那個超帥的美型男模對我有意思?」

      經過這十來分鐘的血淚故事解說,魏何斯在陳丹棠的故事最後找到了重點:陳丹棠目前是當紅男模的經紀人,而那位當紅男模,黎洋,對他有意思。

      「對,而且那個美型男模是個非常渣的垃圾,整個嫩模圈幾乎都跟他上過床的那般渣。」

      帶點痛斥的語氣,陳丹棠現在非常苦惱,她怎麼樣都不敢對那個主子說出實話。

      呃、大Boss啊,您今日看上的妹子是個男的。

      呃、我的好Boss啊,今天台上那個超正的小舞者,他跨下有貨。

      哎唷、我的Boss啊,我都不知道你現在轉性,看上超正的漢子了。

      ……比起老實地全盤托出,還是嘴巴閉閉隱瞞事實要好一點吧?

      若是能利用魏何斯剛好牽制住黎洋,那似乎更好?像是要魏何斯隱瞞自己性別,然後跟黎洋傳曖昧訊息又不約出來見面約會甚至上床,這樣好像……不錯?

      「所以說,魏何斯,我求你,千萬、千萬幫我瞞住那個只有性衝動的男模。」

      腦海裡漸漸清晰的計畫讓陳丹棠感覺世界是如此溫暖,她誠懇的態度讓魏何斯無法拒絕,以她對她小竹馬的了解,魏何斯肯定不忍心拒絕她,最後這件事情就會順著陳丹棠的妄想,地球將會變得比之前更加美麗動人。

      獲得了魏何斯的同意以及他的line帳號,陳丹棠帶著雀躍的心情回到黎洋身邊。

      「Boss,我真的是為你做了太多事了,拜託,我們明天開始安穩回歸工作,好嗎?」

      擦去擠出來的淚水,吸了幾下鼻子,陳丹棠快速點開自己的line畫面,然後放大魏何斯超正的女裝頭貼,在黎洋面前晃呀晃。

      看黎洋皺起眉心,一度想搶走自己手機的模樣,陳丹棠瞬間有股優越感湧上。

      「Boss,我們明天開始的行程是時裝雜誌和訪談,接著下禮拜要去準備法國的時裝秀還有新款的名牌錶代言,再來還要策劃你的下一本寫真內容。若是你能答應我要好好工作,我肯定把這小舞者的line拱手讓出。」

      利用男人對美人的渴望,陳丹棠這下終於佔上了優勢,一撩一撥地,好不容易讓眼前的名模對自己低下頭。

      「……陳丹棠,妳給我記著。」

      就算如此不情願,但黎洋依舊敗在了迷一般的小舞者身上。

      他多想再看一眼小舞者的曼妙舞姿,緊接親手去感受他看起來結實又纖細的腰身,然後將他摟入懷中,最終放倒在床上,見證他放蕩的模樣。

      就是這般心態,才會使黎洋對那位小舞者念念不忘。

      比起一勾就上的嫩模,這種看得到卻吃不到的貨色,才會特別勾動人心。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主廚的菜單 程雪森
★《主廚的菜單(上)》於2019年6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耽美
左后方的你(耽美sp文) 八月正暖
一个少爷在严厉管家培养下渐渐成长的故事。日更,人品好,保證不 ...
耽美
崩壞童話故事H文合集 莫特
內容毀三觀,童話故事崩壞,H有。看文請三思。裡面都是一些平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