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柔弱小白花X霸道总裁

                柔娇醒来的时候惊奇的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原来的地方了。猛地站起来找镜子,看着自己的脸,镜子中依旧是那张7分清纯,3分妖媚的脸,还好,还好,没什么变化。

                可她现在是在哪里。

                下一刻,一个冰冷的声音在她的大脑里说着。

            “你现在已经进入快穿,这里是由一个个单独的世界所组成,你所要做的就是勾引这个世界的男主或男配,让他们爱     上你。”

                    柔娇懂了。

              “男主叫顾言。你是男主仇家的女儿,现在你名义上的父亲已经进了监狱。而你,男主会回来派人将你捉走,你现在可以先准备准备。”

                    听完,柔娇果断的跑去试衣间,穿上了性感又不失清纯的白色蕾丝边的内裤,以及遮不住乳头,隐隐约约现出星点红梅的内衣。最后穿上短衣短裙,试着走了几步,确保那诱人犯罪的天堂会在不经意间露出。  

                  突然门外的敲门声很大,柔娇去开了门,可被人立刻捂住鼻子,当柔娇倒下的那一刻她嘴角在浅笑着。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校园春色最撩人 莲蝶
H,18岁以下勿入,小清新勿入
商業理財
帝师系统 桶爷
外闷内骚装X高手的注孤生帝师 Vs 粘人病娇情窦初开的小狼狗 ...
商業理財
报恩 之 碧眼狐狸 ZYDZYD
报恩系列是我当时两篇长篇中间练手写的短文。这个碧眼狐狸大概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