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01 緣,從此刻而起(1)

「晴晴啊,妳爸爸已經把妳轉來這了,以後要好好讀書可以嗎?不要再讓媽媽擔心了。」坐在前座的女人有著一頭長直髮,輕抿著唇,美眸中有些不耐。  

「......我什麼時候給妳添過麻煩了?」坐在後座的張晴冷笑聲道:「妳還能自稱是我媽?妳有盡過妳母親的本分嗎?」

「唰——」女人緊踩煞車,將車停在路邊後才解開安全帶,轉過身看著她。

「晴晴!別太過分!」她語氣帶有警告。

「呵,我有說錯嗎?」張晴的笑容不禁讓女人一顫。  

「......不管如何,我都是妳的......」

「母親?當然,只是名義上的。」她道,直接打開車門走出去。

「晴晴......真的不用媽媽陪嗎?」走前,女人還不忘拉下車窗問她,眼中滿是委屈。  

真是......偽裝的很好啊。   要不是自己當年在場看見,她現在一定當真。

「不用。」張晴說:「快去陪妳那男人吧。」

「晴晴!」聞言,女人臉都綠了,眼睛瞪的大大的。忍著怒氣,低罵了句便加快車速走了。

「哼。」張晴只是冷哼一聲便轉身,看著眼前高大的白色大門,上面還用黑色粗字體刻著「光苑高中」。  

「光苑高中......」張晴喃喃唸著。  

「同學,妳要幹嘛?」警衛見張晴沒回神,不禁從警衛室走出來,好心問道。

張晴聽見有人在叫自己,這才回神,一張小臉沒有多餘的表情:「伯伯,我是轉學生。」  

「喔,那去教務處報到吧。」警衛瞥了她一眼,沒多說什麼,直指著左側大樓的方向。  

「謝謝。」張晴微微點頭後便踏著步伐往那左側大樓走去。

「警衛,剛剛那女同學要去哪?」有位老師跟在她身後,見警衛指著左側的大樓,滿是不解。

「哦,她說她是轉學生,要去教務處報到。」警衛沒多想,直接答道。  

那老師眉頭皺的更深了:「可......教務處不是在右側大樓嗎?」

「咦?」警衛頓時瞪大眼,仔細看了看右邊的大樓,果真......  

「對吧?那左側的大樓是......?」老師沉思了一會兒後道:「學生會?」

「啊,的確是學生會!」警衛大叫:「那個同學......」

警衛趕緊左右找著,可哪裡還有張晴的身影?  

  「教務處......」另一邊,張晴背著背包,皺著秀眉找著所謂的「教務處」。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教務處。明明警衛說的是這兒啊!

教務處怎麼可能憑空消失!  

突然她看見轉角處有間教室,上面掛著「教務處」的牌子。

「太好了,找到了!」張晴鬆了口氣,直接推門進入:「報告......」

教室裡頭有一男一女,正在......   接吻?

張晴瞪大眼,手上的書掉了一地,引起了那對情侶的注意。  

女生嬌羞地推開男生,臉上有著明顯的紅暈,眼角上揚,嘴角揚起一抹幸福的笑容。

男生在女生耳邊低語幾句後,女生又低笑推開他,男生這才緩緩看向她。

她是多麼沒有存在感啊喂!

「......妳來做什麼的?」男生口氣不是很好。  

「我、我以為這裡是教務處......」張晴有些不好意思。  

「教務處?同學,這裡是學生會。」男生先是蹙著眉,一會兒才笑了笑,嘴角的酒窩露了出來。  

學......學生會?   張晴不敢相信,又衝出教室看了看牌子。  

上面是寫著教務處啊......  

再看著眼前的男生,張晴不禁感到一陣厭惡和噁心。  

「同學,這裡是教務處,可以不要那麼開放嗎?」她緊皺著眉道。

「同學......」那躲在男生身後的女生似乎想說什麼。

  「芷若學姐。」男生打斷那女生的話,看向她時嘴角擒著一抹壞笑:「同學,我想妳還不知道,前幾天學校已經把學生會和教務處的位置掉換了。」

「你、你騙人!」張晴的氣勢變大,提高了音量。   「這裡明明就是教務處,我都看見牌子了!我的視力可是有1.5,你不要騙人哦,你這個渣男再不離開我就要大喊老師囉!」

  雙方沉默了一會兒後,那個女生突然「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

「同學......牌子一時來不及改,學務處說暫時用教務處的牌子。」女生的聲音很好聽,好似清澈的流水一般讓人感到舒服:「而且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咦!張晴頓時怔住了。  

「所以這裡是......」  

「學生會。」男生的笑越來越大:「而我這個妳口中的渣男就是現在的學生會副會長。」  

學生會......副會長?  

暴擊一萬點!  

「呃......那個,我想我應該是走錯了......」張晴撿起地上的書後,將一撮長髮塞到耳後:「請問......教務處在哪?」  

男生笑了笑,道:「右邊大樓,走到底。」  

天啊,真是糗爆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
校園愛情
浮光戀穎 望結
【2023年|秋日流光】 符光泰知道,他將會永遠記 ...
校園愛情
把喜歡藏進樹洞裡 沾零
【2022-2024作品】妳就像我的小樹洞,我要將我的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