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原來如此...

        如果你說我們的遇見是你刻意的話,那我想或許不是你刻意而是緣分的注定。

        從那天起,就沒再遇見過你。而我卻每天在那個樹下思憶起與你的第一次相遇,我一直在想說不定我們的緣分僅為一面之緣,但我想這次的遇見,或許是老天對我們最大的寬容。

      「欸!小月,聽說妳跟連霆分手囉?」

      「對啊,怎麼?很意外嗎?」

      「可他們說...」

      「說什麼?」

      「他們說是妳劈腿!」

      「嗯,那又如何?如果我說不是,妳會相信我嗎?」

      「那當然,我肯定無條件信任妳啊!」

      「那就好,在乎那麼多幹嘛?」

        如果我說這已經是我的第六任男友,你們信嗎?每一任都是同樣的結局,被劈腿,他們總是說更渴望火熱一點的愛情,可是我更喜歡平淡似水的愛情。即使已經習以為常被劈腿,但內心不免還是有些感傷,感傷的不是分手,而是為什麼天底下的男人都一樣。或許真的有跟我一樣個性的男人,只是我還沒遇見,又或許那種男人已經絕種。

        「哎呦?這不是那個最近很火紅的劈腿女嗎?」

        「對啊,他把我們的校草給劈腿了呢!」

        她們是連霆的狂熱粉絲'們'   屏屏跟雙雙,不得不說她們外號聽起來就像「砒霜」,難怪她們說的話那麼毒,不過我是同情她們的,畢竟連霆連正眼都沒看過她們一眼,在我眼裡她們就是可笑。

        對了,有人說我很偏激,我不得不否認,但這個世界就是那麼現實不是嗎?從來就沒有這個世界為你改變的道理,只有你順應這個世界,你才能存活,這是我最絕望的想法了。

        「砒霜姐妹花,妳們不說話沒人會把妳們當成啞巴好嗎?」這是我的閨蜜喬夏茉,說話毒人也是一流的,她總說她是夏天裡最美麗的一朵茉莉花,因為她,我開始喜歡茉莉花的香味。

        「怎麼?劈腿幾時也變得那麼理直氣壯?」

        「夠了,妳們別再說了,我相信璿月只是一時鬼迷心竅而已。」

        「啊啊啊!連霆她都劈腿了,你還這樣幫她說話,你人真好!」呵,可笑。哪一次連霆分手不是這樣幫那女生說話?而那女生最後的下場,就是被逼到轉學,可笑吧?

        「走吧,我要去打籃球了,妳們要來看嗎?」

        「好啊好啊!我們走!」說到這,不得不佩服砒霜姐妹花變臉的程度,簡直可以去破金氏世界紀錄了!

        「小月,妳剛剛為什麼都悶不吭聲的啊,就任由他們這樣?可不像妳的個性啊...」

        「他們不相信我說的話,那麼我說再多也只是狡辯不是嗎?何必多說,浪費時間呢?」

        「不是啊,小月我更不懂的是,明明妳都不愛妳所謂的男友們,為什麼要跟他們在一起?」

        「妳要聽原因嗎?」

        「那當然。」

        「因為這個世界,希望我跟他們在一起,不是嗎?哪次不是這樣?所以我一直在順應這個世界,好讓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

        「那妳為什麼一直要讓自己這樣做?」

        「順應這個世界,已經變成我活下去的原因了,而我為什麼想活下去,因為我要找到我愛的那個人,一起走到人生的終點。」

        「小月,看起來妳對這個世界還是有點希望的嘛!妳放心吧,姐會一直陪妳等,等到妳的真命天子出現!」

        「謝謝。」

   

          十年後,不對...是在這十年間,我以為我遇到了,而他也以為我是他的真命天女,只可惜我們還是分開了,你們猜理由是什麼?這個世界充滿了身不由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一場名為你的奇遇
【  2024年 1月  】為什麼我一醒 ...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
校園愛情
秋的貓 Misa
★《秋的貓【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