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純黑的惡夢,片尾曲之後……?

時間點:大約純黑的惡夢,片尾之後

安室看到了靠在樹幹邊的赤井。由於有問題想質問赤井,他毫不猶豫的跟著赤井的步伐走去。

「就這樣跟著你走,沒想到會走到你的車旁…我一看到就想問了,你一個30多歲的大ㄕㄨ……大人!開個大紅色的這種車不覺得奇怪嗎!?而且你是假死中吧?這麼顯眼沒問題嗎!!?」先說話的人是安室,對於赤井,他幾乎可說是不要命地吐嘈著。

「………………」這是赤井的回答

事實上,他是在考慮到底要回答「開白色馬字達的臥底警察也沒好到哪吧?」、「30多歲的大叔你妹,不要以為我沒聽到」還是對於剛剛在摩天輪的種種表示意見。

最後,赤井決定無視掉這些,直接把話代正題

「所以,你沒問題吧?」

組織那邊應該已經矇混過去了,只要在動點手腳應該就不會被懷疑是臥底了,他想。

而聽到這句話的安室卻非常尖銳地回到:「問題?誰有問題了?有問題的人是你吧?沒事竟然跑到摩天輪上?還問我有沒有問題?接下來是不是要我去吃藥?你有病啊?赤井秀一!」

自己想表達的話似乎因為省略太多字詞而無法正確傳達

算了,赤井心想

言語之間,他們抵達了目的地--赤井的車旁

說是赤井的車旁,但實際上還是有點距離

這是一條很少人會經過的道路,所以赤井才會安心把車停在這。

但這條路不只赤井的車,還有另一輛,白色的馬字達--安室的車。

赤井似乎是毫不意外安室的車會在這,這是當然的,他剛剛就先回來過一次了--為了把槍藏好。

要拿到一把槍,總要一些管道的,還會伴隨著其他赤井並不想碰到的事,所以,為了把沒有槍套的槍回收,他可是廢了一番功夫。

對,槍套--

被安室炸掉的那個--

赤井跟安室似乎有心電感應似地,在赤井講話前,安室就先說了:

「先說,那個槍套,我可不會賠你喔!」

赤井:「……」

安室說著邊接近不知何時被開來的自己的車,打開了後車箱,並從裡面拉出毛巾、水、藥膏及新的衣服。

「……」

「……………」

「……………………………」

「幹嘛用那種表情看我啦!FBI!我換個衣服也有問題喔!」

如果就這樣順著他的話回答下去大概會沒完沒了,所以果然還是無視吧…

「那麼,跟著我來,有什麼重要的事吧?」

赤井的唇角略帶笑意,在安室看來,那八成是問他問題,只要問到他不想回答的大概一輩子也要不到答案的笑。

所以安室很不爽,要是這樣,他跟來不就沒有意義了嗎?而且為了不被組織懷疑,他剛剛只用了極少時間來處理庫拉索案件,現在也必須馬上處理後續的事情和消滅各種對他不利的證據,

但如果現在不問,想問的問題大概又再也難以得到答案,他可不能保證自己有太多機會問眼前這個看了就討厭的男人問題。

但他真的很想知道--

~~~~~~~~(   ´▽`   )ノ~~~~~~~~~分隔線萬歲~~~~~

「啊!找到了!赤井先生!」

宏亮但不尖銳的聲音傳來,往聲源的方向看去,是個年約7、8歲,帶著眼睛,身上有一些已經經過處理的傷口的小孩

是江戶川柯南。

「啊!太好了!赤井先生還沒走遠…」

「(´;ω;`)」

「啊啊啊!赤井先生居然用了表情符號!你不是赤井先生!你是誰!!?」

「……」

柯南凌亂的跑到了赤井的身邊,中不斷重複「我一定是在作夢,赤井先生怎麼會用表情符號講話」之類的云云。

直到看到赤井左手上的傷才作罷

「赤井先生…你的左手怎麼了……?怎麼看起來手背像被車碾過而手心的傷堪比月撞地球然後掉進太陽卡車沒裝輪胎以時速一百八衝撞大尉的鬍渣掉進小五郎叔叔的酒瓶爆炸碎片彈到沖野洋子人形叫你起床鬧鐘叫到抓住犯人寶石被基德搶那樣嚴重?」

「…

    ……

    ………

    …………蛤?」

正在看車上有沒有被先一步離開的安室裝上追蹤器或竊聽器的赤井滿頭霧水、嘴角還抽了兩下看著說出這奇怪比喻的年少偵探。

「總之,赤井先生,你的手受傷了?」而這個做出奇怪比喻的偵探似乎打算無視剛剛那段奇怪的話,重新問了一次問題。

「是啊,」赤井回答:「剛剛不小心弄到的」

--回想剛剛的事情-----

夜晚,在這條幾乎無人會經過的路上,有一個30多歲的大叔和一個男人……啊錯了,是兩個男人看著彼此,他們的眼神非常犀利,表情似乎非常認真。

一黑一白。

衣服的配色使他們兩人呈現明顯的對比,由散發出的氣勢可知兩人絕非等閒之輩。

其中,身穿黑衣的男子,也就是赤井秀一,心想--

剛剛,我好像看到安室的後車箱放了十套衣服和流行月刊   --?

--回憶結束-----------

「等等啊赤井先生!最重要的部分完全沒有回想到喔?為什麼要回憶安室先生後車箱有什麼?我還是完全不知道你為何受傷喔?」     來自     死神小學生的吐嘈

「嗯…說來話長,小孩,你過來的原因不會就是問我為何受傷吧?」完全無視掉還在混亂狀態的柯南,赤井問到。

「當然不是啦!赤井先生!我是要問你到底為什麼會在這裡啦!照目前的情況,如果你的面孔隨意出現的話,被發現了可是會有大麻煩喔?」柯南的表情似乎有點慌張

「嗯…總之,似乎沒問題,眼下之急,似乎是你的安全喔?」赤井答到:「那麼,你打算如何回去呢?」

果然被打太極般的,話被迴避掉了呢…,柯南心想。

「灰原已經讓她先跟小蘭姐姐他們回去了,毛利叔叔會好好他們都送回家的。」柯南說

「本來我想要叫阿笠博士來接我的,不過還沒叫……赤井先生呢?」

「啊…差不多要回去了,既然要去那,要不要坐我的車?會繞點路。」

既然博士會來接柯南,那為何沒來接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灰原?赤井識相的沒有拆穿柯南,順著他的話讓柯南坐上了車。

「總之,有什麼要說的,等上車後再說吧。」

~~~~~~(   ´▽`   )人(   ´▽`   )~~~~~~分隔線♡~~~~~~

停車場

「到嘍。」

與此同時,一輛紅色的車副駕駛座的門,伴隨著小小聲的孩童應答聲開了。

從上面下來的是柯南。

然後,駕駛座的門也開了。

明明是左駕,車門是在左邊,但開門的手卻是右手。

讓人不解的舉動。

但在看到下來的人左手上的繃帶想必就能理解是為何了。

「赤井先生!啊,柯南也在啊…」

發出這聲叫喚的是卡邁爾,他本來站在停車場不容易被發現的角落,看到這輛車便立即跑了過去。

「回來了嗎?」卡邁爾問。

「嗯。」雖然聲音一樣,答話的人長相並不是剛剛的黑髮的男人。

畢竟,要盡量減少赤井秀一出現的次數。

要是被發現赤井還活著的話,不只赤井本人,連當初幫忙完成假死的共犯--基爾,也就是水無憐奈,也會有危險。

所以,從車上走下來的並不是井秀一,而是已經完成易容,身份是大學生的沖矢昴。

雖然化身成沖矢昴,但赤井在對FBI的夥伴說話時,一向不會使用變聲器,而是使用身為赤井本人的聲音。

「啊!赤井先生,手受傷了嗎?而且還是慣用手…」

「嗯,所以近期要稍微休養一下,傷成這樣,可能連開槍也有點難度。」

「是嗎…我會回報上去的。」

「這就不用麻煩了…反正本來我就不能太常出現……有問起在說吧。」

「是。」

「總之,今天先把東西撤走…」在說這句話的同時,赤井本來放在車上、不知道在哪裡的槍拿出來看了看:「沒辦法…卡邁爾!」

「是!」

「你先幫我把東西都帶走吧,之後再送回來。」

「是。」

「嗯…然後小子,我們走吧。」

「喔…喔好!」

~~~~~~~~~~~~~~~~~~~~~~

哈哈,上面到底在寫啥連我都不懂…

小番外,別介意啊,這才是作者我真正想寫的。

「赤井先生!您手受傷了啊!」

「嗯,看出來啦。」

「包得跟木乃伊一樣最好看不出來#」

「啊哈哈,還沒包的時候看起來跟三分熟牛排一樣喔!」

「喔喔!柯南君,真是到位的形容啊!」

「……」

「這麼說,赤井先生是在載你來這邊以前包紮的了喔?」

「不是欸…在赤井先生開車以前手都還血淋淋的…而且也還沒易容…可是剛剛我有點累了,在車上假寐……欸?等等,上車以前沒包紮易容,到了目的地以後就都弄好了…?」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赤井先生!!(崩潰貌)不要邊開車邊包紮邊易容啦啊啊啊啊!而且你不是只有右手可以用嗎阿啊啊啊啊啊?」

赤井:「(´•ω•`)」

-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米朵的惡夢 芙蕾
某天米朵從花園中醒來,但怎麼也想不起發生了什麼,也不知道為什 ...
奇幻
克蘇魯的黎明 佐渡遼歌
✸百萬字的奇幻武俠作品!!✸淋漓暢快的戰鬥、詭譎驚懼的生物、 ...
奇幻
異世界來的異世界人管理者 笑望天
死了?我知道。轉生到異世界?我聽過。給你外掛般的技能?我看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