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03 消失的後代

聽說在四大國還沒成立之前,這塊陸地上有著許多種族……而最強大的就是在陸地上稱霸的神族。

在神族的統治下,每個人民都過得苦不堪言,只因為神族的活祭典   ,而把無數的人民犧牲掉。

直到有一天,天上掉下一名女子,身上一直散發出光芒。雖然看見了,但是沒有一人敢去把她救起來,深怕因為這樣而觸怒到了神族,最後被抓去當活祭品。

這時,神族中最小的兒子剛好經過,看到人民圍城一團不知道在幹嘛,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走了過去。

「大人……」看見神族小兒子走來,每個人都急急忙忙的跪下,深怕遭受到什麼懲罰一樣。

小兒子自然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跪下,因為那時候他才六歲,加上現在眼前的女子吸引著他的目光……在其他人都眼中是多麼弱小的身軀,從他的眼中看出去卻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就在他伸手要觸摸的時候……。

「大人,萬萬不可啊!萬一被、被殿下知道了,我們這些平民百姓的生活不知道會變得怎麼樣……。」跟他說這些小兒子自然是不懂的,看著眼前的女子,像是一時迷失了自我一樣,食指觸碰到了她的手臂,一道光照射在她身上,讓小兒子的眼睛睜都睜不開。

「大人!!!」不知道為什麼,他只覺得很溫暖,像是書上說的陽光照射在身上的感覺,雖然他沒看過陽光,但是他知道、他知道這就是沐浴在陽光下的感覺,很棒真的很棒。

為什麼大家都要叫他大人呢?為什麼每個人看到他都很害怕呢?他不叫什麼大人,他明明是有名字的,他叫……。

「時間剛剛好。」我一醒來就聽到夜在說什麼時間的,今天睡那麼久,不知道我以後怎麼面對床這個東西……。

現在不想再閉眼了。

「愛麗絲!」聽到維格斯的聲音我馬上轉頭看,左邊沒有,右邊也沒有,奇怪……我記得我沒有幻聽這毛病啊!怎麼這次聽到維格斯的聲音卻不見他的人影。

「怎麼了?」察覺到我的不對勁,夜馬上轉頭來看我,完全不見先前那股冷意。

「ㄜ,我可能……聽到幻聽?」我想不到有什麼可以瞞過夜的理由,只好老實的講出來。

聽到這句,我以為他會很驚訝,但是沒有,看若有所思的看著我,像是在打小羊主意的大野狼一樣,可是我不想當羊。

「看來,人已經到了。」夜扯了扯嘴角。

還在想到底是誰到的時候,我發現前面有一個小小的黑點,隨著時間過去,那一小點芝麻放大再放大,最後我終於知道是誰來了……就是我那該死的青梅竹馬。

「你總算來了啊!」夜很不客氣的跟維格斯打招呼。「白蘋?」維格斯疑惑的看著夜,似乎覺得哪裡不對勁,但是又說不出來。

「現在的精靈族水準都這麼低嗎?」夜的手上憑空出現了一把大刀,是金色的。

「妳自己不也是精靈嗎白、誒?妳不是白蘋!」察覺到這一點的維格斯趕緊往後跳兩步,不讓敵人得逞。

「現在才發現太遲了!」夜扯了一下嘴角,立刻從我身邊衝出去,在大刀上聚集了許多金色光芒之後朝維格斯砍過去。

「這個武器……難道妳是神、」話還沒說完大刀就把維格斯的頭髮削掉了幾公分。

「話別說那麼快,要不然這個遊戲就別想玩了」夜冷笑了一聲之後繼續往維格斯的方向砍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文評集 道明妍
我是個很直接的人,你爛我就會說你爛,但我會告訴你為什麼你爛。 ...
文藝評論
這裡是無責任航空母艦(無限期停航中) 這裡是無責任航空母艦
無限期停航,詳見公告。無責任評文,挑錯無取暖。心靈脆弱者、無 ...
文藝評論
【書評】落下的心音 卿離
│關於│將我的心音全都化為文字,若有興趣,請來聽聽它們的聲音 ...